雪花台湾

男人婚外情回归家庭后,原配依然痛苦不堪,该如何解决原配的痛苦?


唯时间+真诚


婚姻遭遇婚外情危机,很多原配费心费力赶走了小三,好不容易守住了婚姻,这原本是普天同庆的事情,但事与愿违,原配却并没有因为丈夫回归而快乐,反而陷入了更深的痛苦之中。

尽管老公诚心认错,原配还是不能摆脱丈夫出轨的痛苦,还是不断跟老公争吵,不断让老公检讨自己的错误,不断翻炒老公的出轨细节,结果弄得丈夫心烦意乱,反目成仇,自己也是身心俱疲,苦不堪言。

面对出轨的后续危机,面对持续的负面情绪伤害,原配应该如何摆脱痛苦,进行男人婚外情回归后的情感康复呢?

1、寻找专业老师帮助解脱内心,持续做一段时间的心理辅导,把情绪宣泄出来,让自己彻底摆脱出轨危机阴影,正确面对婚外情带来的痛苦,不再让痛苦继续影响未来的生活。

老师的水平高低,他人生的阅历,思维的模式直接影响原配的辅导效果,所以原配在选择专业老师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找到好的老师,往往在情感康复上事半功倍。

好的情感老师,他能够深入浅出让你明白出轨危机在人生只是沧海一栗,让你明白人生还有很多更有意义的事情需要去努力,让你知道如何处理情绪的变化,让你深刻理解人生的意义,让你明白如何放下心理危机,轻装前行,也让你知道把握经营婚姻的技巧,游刃有余驾驭自己的男人。

无论未来有多坎坷,通过老师的心理建设,你都可以笑面惨淡的人生,好的老师可以为你建设践踏一切困难的强大内心,情绪的好坏,就是取决于你的思维方式,良师可以点拨你转换思维模式,从消极思维到乐观思维,这不是庸师可以做到。

2、跟老公沟通,既往不咎,以此为契机,一起分析婚姻生活的不足和问题,改善婚姻的质量,心平气和告诉老公自己内心的感受,让他去体会你受到的伤害,让他不愿意再次伤害你,也不敢再次伤害你,避免造成二次伤害。原配或许因祸得福,若能重新把握幸福的真谛,也算是情感之殇后意外收获。

3、老公回归之后,最好能寻找专业老师一起分析婚姻中的问题,一起找到造成婚姻危机的本质问题,修正婚姻中的不足之处,提升经营婚姻的智慧,修复夫妻感情,想办法跟老师一起调教老公,让他懂得珍惜自己的老婆,这是非常关键的,如果不让男人真心知道如何疼爱自己的女人,不接受出轨的教训,可能他还会有下一次出轨的概率,小三走了,小四可能就来了。

如果男人回归后,如果调教的好,婚姻关系和好胜初也是可能的。那就需要一个好的情感老师帮助你调教老公,同时提升自己的经营婚姻的能力。

4、对于实在无法解脱痛苦的原配,可以做几个大的布娃娃,贴上小三的名字,然后一针一针扎下去,让你发泄内心的不满,当然如果还不解恨,还可以把枕头当做自己老公和小三拳打脚踢收拾一顿,如果不过瘾,你还可以用剪刀剪掉他们,因为这是木偶,也不会造成真的伤害,也就不会违法,这是你的自由,想怎么发泄都可以。

或许你在拳打脚踢的时候,他们真的会耳朵发烫哦!

5、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扩大朋友圈。若需要忘记这段痛苦的过往,还需要充实自己的生活,寻找有意义的事情,让这些事情分散自己的精力,自然就没有时间痛苦了。

多跟正能量的朋友交流,多跟他们学习,通过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阳光的思维,让自己生活更加积极向上,阳光洒满你的生活,自然就会快乐很多,负面情绪都会慢慢消散的。

原配为什么会反复琢磨老公出轨的事情,那都是因为闲的慌,在业余时间,原配一定让自己充实起来,没有时间去想这些问题,然后转移了注意力,自然也就可以慢慢淡忘。

当你特别痛苦的时候,记住跑步或者其它剧烈运动,当运动的时候,你的思维会被剧烈运动所牵引,很容易摆脱痛苦,而且运动让自己身心得到释放,不良情绪自然就烟消云散了。

6、多想想老公的好,多想想他的优点,想想自己的缺点,两相对比,如果老公的优点多余缺点,慢慢心理也就平衡了;

学会分析多分析老公的优点,当你看到一个满身优点的男人,你觉得你还会痛苦吗?

7、在几个月彻底信任过程后,可以来个突然袭击,这样放松警惕之后,很容易发现蛛丝马迹,如果再次发生问题,那就要严惩不贷了!

男人出轨了,小三入侵了,情况其实没有这么糟糕,只能说你的男人还是有一定的魅力,证明你的眼光不错,有竞争者,说明你老公还是优秀的,我们最可怕的是,自己的老公万人嫌,这就真正该值得悲哀了。

切忌压抑自己的痛苦,切忌把痛苦埋在心底,否则后患无穷,这不是危言耸听,感情是最让人受伤的东西,一定要及时排解情绪,否则抑郁就不是空话了,远离抑郁,从危机开始做起,获得新生!

心理建设太重要了,心理出了问题一定要及时干预,否则以后会短寿的,心理有多痛苦,痛苦多长时间,未来就会折多长时间的寿,心理问题一定要重视。


没有人过得了这个坎!除非白痴!


改变思维。都回归家庭了,就别想那么多了。


这个坎很多人都过不去的,用时间来冲淡一切吧


对于这个问题,要想解决首先要能够理解你对对方的伤害到底有多种,心理疏导是很重的。这个问题我不想具体回答,有想法了解可以私我。但是我在这里得说一句话,请各位成熟的男性女性。千万别拿别人的爱当做应该,伤害是很难承受的,能弥补也好,带给别人的痛苦真是折磨


离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