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熬夜是为了信念追逐梦想与光芒 或完成重要的事情 他们连这也要扼杀掉 说不能熬夜就不能熬夜 不过份了点吗?


首先辨别一下什么是孝顺

父母命,行勿懒,父母呼,行勿缓

但是对于父母的教诲一定是听然后截取有用的保留自己的意见,虽然外圆内方实在是为人为人处世但是用在对于父母听到父母教会的这件事上也同样适用。

记住一切事情因时因地而转移,针对于你的问题,熬夜一定是不好的,但是针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有很多夜不得不熬。所以只要自己有分寸不让父母担心。一切都好


对于熬夜这一点,我觉得必须要听。熬夜超级伤身体,千万不要觉得自己还年轻,还能熬,就怕熬著熬著就没了。身体是本钱,健康的身体想干嘛都行。


父母不一定是对的,但是父母的初衷一定是为了你好的,也许他们的表达方式会让你不耐烦,但是你他们肯定是爱你才会管你,别人家的孩子在任性,在怎么样,他们都不会去管的,因为别人家的孩子跟她没有关系,如果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十几岁的样子,多听听父母的话,哪怕他们说的你不喜欢听,也不要和他们顶嘴,他们会伤心的,中国有句老话叫「不养儿不知父母恩」等你结婚生日了,你就知道养一个孩子有多么的不容易,你会明白天下最爱你的人只有你的父母,他们是无条件的爱你,不求回报的


确实熬夜是当代青年的一大特征,但是也确实熬夜对身体不好,脱发等真的是熬夜的时间积累出来的,而且父母阻止熬夜也是对我们自己好的,总之能不熬夜就尽量早点睡吧


不熬夜是有好处的


熬夜确实不好,我以前老熬夜现在挺后悔的


这种问题!还能问出来?不让你熬夜不对吗?难道让你熬夜猝死才对吗


熬夜,本身就是对自己没有好处的。

父母的出发点是本著自己孩子的身体健康,用他们的观点去教育孩子不应该熬夜。

如今发展的社会,工作、家庭、交际、各种压力下,现在的人把时间看成微不足道的东西。我的工作赋予我必须要熬夜,我的朋友圈子告诉我熬夜你不是一个人,寂寞、孤独、无聊、等等都在歇斯底里的朝你叫嚷著:不要在乎时间,时间会让你失去许多你想知道的,起码短时间内。它们都会告诉你,一夜就可以吃成胖子,二夜就可以榜上提名,只需要三个晚上你就可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你的工作告诉你你只有和时间赛跑才能完成任务,你的队友告诉你只有月明星稀才能上分。

也许你什么都明白,但是骨子里的倔强告诉你:我还年轻,我的身体,我的精神可以让我无限的去透支,毕竟满足了自己才是活的精彩!

父母不会懂我们的疯狂,但是永远会记著自己的孩子身体好不好!


请问你熬夜是为了工作,还是理想?

虽然不清楚你的情况,但我以前熬夜,变成了猫头鹰早上下午睡觉晚上睡不著,最终导致很多事情想不通,肝郁而生病--甲状腺瘤。

这不是过份不过份的问题,只是你不能保证自己身体会否在某一天因为熬夜发生病变倒下。我读初中就开始有熬夜甚至通宵的习惯,一直很瘦,黑眼圈很严重,整个人脸色发黄双目无神,反应迟钝。

就是这么一直当耳边风不听,最后22不到,我就有瘤子了。后续喝了两年中药各种消坚散结,没用,因为我改不了晚睡习惯,最终走上手术台割了。医生那时跟我说,哪怕手术也会有后遗症。

结果几年间花了父母4,5W,还得了个甲减,整个人精气神都大不如以前健康状态了。

但我恰好也转运了,挨过这一刀后,慢慢的工作有起色走上正轨,父母的钱也慢慢以每个月家用给1000多到2000,也尽量控制自己每天最好凌晨1点前睡觉,哪怕睡不著。

因为熬夜,真的很伤很伤身体精神。特别上了年纪,也不用多,大体人25岁之后,身体就固定那样了,你怎么对身体,以后身体,就怎么对你。

为了别觉得花父母钱天公地义,劝一句,任何梦想赚钱大方案,也得把身体每天养好再继续努力。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老古话还是有道理的,是前人多少代积累的经验,不可不听,或多多采纳老人的意见!


个人认为,在你完成自己最重要事或者追逐你梦想的同时,你的爸妈最在乎的却是你的身体状况。他们不懂你的理想和抱负,他们最在乎的是你吃不吃得饱,睡不睡的好。这怎么就是过分呢


首先你要微父母著想,他们出发点都是好的,熬夜肯定会影响身体健康,这是肯定的,经常熬夜,也会面容衰老加快……


你可以不听,身子搞坏了是你自己的,这是你有选择的自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