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没有彻底死心,没有看到绝望的人都想试试自己在乎的人会不会在乎自己,想看看那些人在乎自己,让自己走出来。


自己没有办法给自己足够的安全感或则也叫缺爱。如果一个人从小没有得到太多的爱,随著慢慢长大,就会发现自己的心有一个小小的缺口,而这个缺口在不停的滋生,让他痛苦不已却无可奈何,最终促使他希望得到别人的爱或则是关心来弥补内心的伤口。所以他这一辈子可能只能为爱而活。为了得到爱他可以不择手段也可以放下尊严,哪怕是得到是的同情,他也不惜作践自己。


缺乏安全感 深深的自卑 想要获得爱和关注


那要看你说的作贱,是有表现欲的,还是自我性的。第一种源自潜意识认可作贱可以求的关注和爱,可能跟童年早期与家人互动有关。第二种就真的是本人承受著巨大的痛苦,需要通过强烈的方式来做平衡。


不能自由地对外表达攻击性,于是向内表达。


怕别人作贱自己的时候,自己太过丢脸哑口无言


因为独生子女的时代大多数被宠惯了

父母爱的枷锁太重 物极必反

然而放贱能与过度保护的家庭成长环境形成很大的

反差带给他们前所未有的体验感

这种作践自己是有一定快感的

跟炒股和毒品一样

一是成瘾 二是前期的投入没得到预期回报会一直砸钱进去会一直倒贴的 只要对方把控好合适的量就这只股就不会垮


大约是原生家庭带给了他的性格缺陷,童年不被人重视,喜欢一起他人注意??


缺爱,自卑,想获得对方的爱和关注。


对我来说,我潜意识希望别人能够关注我,因为平时的自己太会去体会别人,所以认为自己稍微反常的举动能够得到关注,然后就这样一直下去


我认为,是一种想让人怜悯的心理,不断地自损,其实是为了别人的关心。


博取同情或者得到关注


我觉得李玫瑾老师说得很好,很多心理的问题都能在一个人小时候的经历里得到答案


有些人失恋后就喜欢作贱自己,要毁坏自己的身体,要毁坏自己的生活,要毁坏自己的未来,为啥呢?

因为我们觉得自己受了忽视,想通过这些自伤的举措,换取恋人的一些怜惜,但是他不会怜惜你,因为他不爱你。

你大哭大闹根本没用,他是不会管你的,哪怕你死给他看,他也不会再看你第二眼。

我们要明白,既然被甩了,那对方跟我们就是陌生人了,你跟一个不爱你的陌生人闹啥呢,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我知道这时候你会很难过,但只要还有一口气活著,还是请开始稍稍振作吧,远离那些不值得你爱的人和事。


因为想要报复。

理智明白不会得到爱,心里还是不肯彻底死心。潜意识里还是觉得那个人应该是爱自己的,是会为自己的痛苦而难过的。

我期待并相信会爱我的人其实并没有他说的那么爱我,即使理智地清醒著,心还是不肯接受。

其实已经没有办法因为爱而平息了,不是要关注与和解,而是想报复。

虽然清楚这么做只能让真正爱我的人难过,让自己难过。

我好失望啊。


对人生和生活都不抱有任何希望和期待,也许是受的伤害太深,只有痛才能让自己觉得自己还活著


吸引注意


极度的不自信


想博取到别人的关注 希望有人来安慰自己


渴望关注,渴望呵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