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對我男朋友現在是什麼感覺,我跟我男朋友交往有半年多了,我之前覺得他很愛我,對我很好,但是最近的幾件事情讓我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他到底對我是怎麼樣的?他是怎麼樣看待我的?我跟我男朋友生活在同一座城市之間,相距大概30分鐘,我們都是一週見一次面,因為兩個人都是一週休息一天,如果他第二天休息的話,他當天晚上下班就會直接來我這裡,在我這裡留宿過夜,跟我一起睡覺。之前我覺得這都很正常,因為覺得都是成人 是男女朋友嘛 也沒有覺得什麼,而且我也希望他過來陪我一起。

但這次就是原前兩天元宵節,那天晚上大概七八點,那會兒還挺早的,家裡突然給我打電話,家裡有點事,讓我第二天回老家,我可能回老家也要需要三四天,我跟他打電話的時候,然後外面都在放煙花,元宵節嘛很熱鬧,他就給我說他好想我在身邊怎麼之類的,然後他說了好多次,我說那要不你過來吧,他沒有回答,我怕他尷尬,換了個話題,然後說了一會兒,我不想說了,我有點生氣,因為他沉默,他沒有回答他到底來不來的,完事兒之後,我快要掛電話的時候,他說你是不是生氣了?我說沒有,他又給我解釋,他說他不來,是因為他第二天要上班呀,早晨太早起不來。從我這裡去他上班的地方稍微要早起半個小時左右,然後我就說嗯,我掛電話了,但是我都明白,我其實感覺他那天本來聽到我要回老家,可能一段日子見不到,他是要過來的,但是中間說起什麼了他知道我來例假了,所以他就沒有來,我就有點懷疑他,只是為瞭解決自己的需求,如果我那天沒有來例假,他肯定會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