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方法有点渣,但是确实有点效果,那就是开始下一段感情,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新的感情,可以帮你冲淡之前的忧伤。但是不要急于开始新的,遇到了,合适的,再开始。沉淀自己,反思自己,也避免一错再错。过渡期确实比较难熬,时间是把杀猪刀,总会把一切都磨平。这期间,就好好打造自己,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努力工作,累到没时间去想这些破事,生活里,多健身,娱乐,保养自己。要相信,总会有更好的,更值得的人,来到你面前。


其实你越是想忘掉就特别难忘掉的,越是针扎越是困惑,我以前谈了一场恋爱,那段感情让特别的痛苦,你无法想像一个不爱你的人居然可以假装成很很爱你的样子,我以为我们能结婚,我们能做很多的事,他带我回家我都以为我们真的是特别特别相爱的两个人,在别人看来他也是非常非常的爱我,可是你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可以选择一个刚刚认识一个月的女生,也不会选择一个跟他认识六年的女生,陪在他身边那么长的时间我才发现我根本就不了解他,我太傻,分手的前一天还在跟你先情诗,结果第二天就一句都不起就说分手吧,我当时还傻傻的以为他只是压力大了,没事的我可以等他好了再说的,结果发现我打不通电话,微信、扣扣全部被他删掉了,在他悄悄消失的三个月里,我看见那些走在路上的情侣我都会不自觉的流泪,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的枕头也是湿的,那种连哭都没有声音的痛苦真的特别难受,我也特别想忘记他,可是我发现我怎么都忘不掉,只到后面我天天跟朋友打游戏,看电视,重新找回那些我平时抛弃的友情的时候我才不知不觉的的就忘记了那个不值一提的人了,你可选择跟身边最好的朋友打游戏,出去玩,也不要一直想著怎么忘记他,因为你时刻的记著想忘记的人,又怎么能忘记呢。


这题我不会,我拒绝


时间呗


我也曾经有过这种经历,那种状态持续了半年有余,唯一能够改变这种状态的只有时间,随著时间的推移,如今的我已经很少想起那个人


时间和新欢,


忘了AT


给你一杯忘情水?


我!我就是这个情况!

我本来就是想很多的人。碰到一段感情就会想得更多,甚至因为害怕悲剧收场所以不敢开始。我的想法可以用顾城的《避免》来概括:

你不愿意种花

你说:

「我不愿看见它

一点点凋落」

是的

为了避免结束

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2020年封城的时候我在网路上遇到了一个很聊得来的人,我们每晚都会连麦好几个小时。他陪我度过了很难熬的一段时光,但其实他和我的理想型相差挺多的。年龄差,异地,网恋(暧昧)这些都让我犹豫要不要开始这段感情,我有问过他,但他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我知道我们最好是不要再继续了。

但是我一直舍不得删掉他,我只能尽量冷淡。然后他把我删了,网路上认识的人拜拜真是太容易了,联系方式一删,这个人就好像从没出现过一样。

我就是想要断尽早断免得日后自己会很难过。但我还是没做到。我们相处三个月,二月初我们认识,五月初断联,到现在,将近一年了,我还念念不忘。

我白天都很正常,但是一到睡觉的点就睡不著,疯狂看塔罗占卜的视频,或者就算不看占卜,也放不下手机,但其实也没干什么。一熬就熬到两点左右,第二天又大中午起床,一天都没精神。做事浑浑噩噩的,感觉失去自己了一样。

我甚至不敢对朋友说太多,她们不是很能理解。出于个性我绝对不会主动,但是情绪作祟我又真的忘不掉。

我真的想让自己好起来。

比如今天,早点睡,就现在,打完这段字就睡。多留点失眠的时间。就,你如果十一点准备睡,你看会儿手机就凌晨了。但是你如果十点睡,手机放很远,你就算辗转反侧,顶多转一两个小时就睡著了。如果没有,那你要搞点助眠香薰,asmr,睡眠喷雾啥的。

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的。


去尝试开始一段新恋情吧……我之前高三失恋后每次晚上睡不著都会想起他,想起分手时(其实根本就没有在一起过)他说的那些话,心就会很痛很痛。后来我把他所有联系方式都清除了,他在的群我也都退了,但还是会在深夜睡不著的时候想起来,想忘却忘不掉。他让我感受到喜欢一个人是多么累,也让我告诉自己不要再轻易喜欢上一个人了。但是后来上了大学,在一次军训我认识了我现在的男朋友,认识一年多后我们在一起了。我们的爱情很甜很甜,虽然他也让我伤心难过过好几晚都是泪流不止。但是昨晚彼此说出心里话后已经好多了。我也不会再去想高中我单恋的那个男生。


等到你遇到一个更喜欢的人,Ta就会慢慢淡去


时间一过那股劲儿也就过了,很多时候都是跟自己过不去,享受健康的自己珍惜当下所拥有的眼前的幸福


最好的办法是时间加上新欢


只能说,挺傻的,你能做的就是努力积极向上,会有两个结果,第一:社会地位高,他或她看到你的好主动回头,第二:低迷下去,混的也不咋地,若干年以后,你的前任会想,幸亏没有跟你


打游戏吧,或者真的累到倒床就睡,该赚钱的年纪就好好赚钱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