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用的,我两个舔狗朋友,偏偏舔的都是俩渣女。

其中一个谈对象时没和我说,我私下里和他讨论过某女一看就是感情高手,很会玩。他笑笑没说话。

完了人分手了,寝室里买醉。我才知道那女的是他女朋友。他想重新追她,我让他不要轻举妄动,结果这逼没忍住,在微信上问她「分手了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吗?」那女的说:「你没关系的话我不介意的。」

发都发了,怎么办?我和他说那你先冷她一段时间,遇见了就正常打招呼,制造偶遇,但是和她有关的课你不要去上,要上你就要展现出完全没被她影响、课业突飞猛进的样子来,一定要表现得和以前大不一样,给她新鲜感。

好,这逼自习课跑人家自习室巴巴地坐她旁边。

这条狗没救了,下一个。


另一个,我全程陪他追的。前期各种陪上课代写作业教课题陪吃饭,中后期的时候,他约那女的逛操场,两个人,女的同意了。我说这事儿十有八九要成了,你记得和她拉拉小手,表个白。完了回来告诉我说,那女的说对他没那个感觉,暂时不考虑。我又问那手牵了没有,他说牵了。

我当时就怒了,我说这女的就是在吊你,养鱼呢她。

我朋友不信,还替她辩解,说她不是这样的人。

过了很长时间,他又和我说起这件事,他说原来那女的和别人也搂搂抱抱(在没确定关系的情况下)

我说,我当初就说这个渣女就是喜欢界限不清的暧昧,你一没长相二不坏三没钱,根本达不到人家谈恋爱的要求,你听了没?

我朋友沉默了一会儿,说,她为什么不给我个机会和我搂搂抱抱呢?


你看他那么高兴,多不容易,是吧


我觉得不用劝,因为劝了也没有用。

我的一个朋友开学没几天就喜欢上一个有点姿色的男生,百般示好,我都是她的助攻,这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掺和他们的破事之中。

我的一个朋友开学没几天就喜欢上一个有点姿色的男生,百般示好,我都是她的助攻,这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掺和按到他们的破事之中。后面发现男生是海王,各种搞暧昧,点到为止,发现女生动心就跑了,这男的同时还撩著其他三四个女生。

然后我还有其他人就告诉这个女孩子了,这个女孩子就不相信,只是说男生不喜欢她,遇见喜欢的人一定对她很好。后期终于有石锤了,才让她相信。

结果呢,这个姑娘信了几天,开学遇见这个男生又开始百般和他说话,对他好,我都无语了,我说过她很多次,说快刀斩乱麻,结果她就是面前一套,私底下对那个男生一套。

本来我都习惯了这样的感觉,她说著我在她心里是最重要,但是其实在关键时刻,她还是总是永远是选择那个男人,哪怕他拒绝她,冷落她,鄙夷她。我明知是这样的,但是她找我吐槽的时候,我永远帮她说话,听她说话,排忧解难。后面我发现,我吐槽那个男的,她还会帮他说话,找理由圆话。很失望,劝不住,她就是这样的人,可能她自己感觉不到,太多次真的很失望。

我今天找知乎翻了2小时,找相关的问题,我也是闲的无聊,可能就是因为我去找她的时候,半天不回消息,然后看见她在和那个男的说话,仰著头看著那个男的,远处的我很无奈。她过来解释只是问一些学习上的问题,其实我根本无所谓她说什么,那是她的事情,只是有些情感就是后知后觉的。

其实她怎么样是她的事情,只是很心疼那个永远把自尊放在别人脚下摩擦的她,可能更多是心疼我为了费的口水吧。

我今天看了别人的答案,我自己也想明白了,人都有自己的活法,让她自由生长吧,我已经尽力了,这种事情搞到最后已经破坏了我的心情,她以后的事情我不会管,她想怎样就怎样,我真的很生气,劝了多少次都不听,那为什么还和我吐槽,我尽心尽力维护她,结果都是白费。

总而言之,我太闲了。


这种东西,顺其自然吧,喜欢的时候没人能劝动的


这种做法

就像改变一个人的三观一样的难

你得给他洗脑


变成他喜欢的样子,让他来舔你,再断了他的联想。

成功了,他就不在是一条舔狗了

失败了,你和他也不在是朋友关系了

问题解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