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大家意见。真的很纠结。

在网上认识的网友,从北方跑到南方,我在的城市,问我能不能做他女朋友,我说见了面再决定,毕竟连我长什么样没见过就谈有点不靠谱,我让他慎重考虑一下(他开过视频,露过脸,我不反感,但是他没见过我),说哪天愿意见他了就告诉他,聊了两个月了,他家庭条件不好,说的上是差了,自己还欠债,小学学历,我在读研,但是和他聊天我并没有觉得有障碍。他说自己是个会把对方放在第一位的人,因为原生家庭真的让人很失望,我也能理解他的想法,最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和他碰面,甚至发展下去,但是很有可能走不到最后,因为连物质都保证不了的生活真的会很难过,我又很想和他谈,从未在一起和在一起后分开究竟哪个会没那么遗憾?


你都问了意味著已经怀疑了,不想和他在一起了


条件不好先看人品,如果人品不行就算了


不见


人好不好才是决定因素


其实你问出这个问题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不是吗?


建议不要。

我遇到过跟题主很像的情况,最后被骗了上万,并被PUA,深有体会。

第一,只是不反感而已,说明你自己还没有那么喜欢,不反感的人不会只有这一个。

第二,不能只凭他的一面之词相信一切,他的家庭以及对未来的看法这些,这些只能通过他的话才能知道,人是会撒谎的,也是会变的。

第三,学历不合适,小学和硕士学历之间是有代沟的,现在刚认识还有新鲜感,等久了会发现两个人的三观必然不同,对待事物的处理方法也不同。

第四,家庭问题,谈恋爱初期是两个人的事,到后面会变成两个家庭的事情,题主也考虑到了日后生活质量的问题,对方家庭条件不好,甚至有欠债,那么他找你是因为喜欢你还是想让你跟他一起还债。

最后,题主可以考虑一下想跟对方在一起的原因是什么,也不是每个男人都是渣男,如果真的想试试,可以先摸清对方的真实情况,在没稳定的情况保留一定的证据。


首先,从学历上来说,不是说现在聊的来就觉得可以,而是你们的三观,生活方式等等,可能没有那么绝对,但学历的差距会影响你们日常的相处方式。

而且也不知道他的原生家庭是什么样的,我建议你了解一下,而且自己欠债,生活条件差,你有没有了解他为什么会欠债。

如果你不考虑现实因素,你可以试试

现在你们只是在网上聊天,你真的很了解他吗,你可以了解了再考虑你们的关系,别太认真。

你可以适合更好的!


看你自己,条件虽然不好改变,但是这样你们两个努力,可以自己创造好的条件


还是算了吧 门当户对 指的不仅是经济还包括三观学识修养等等 真是一个值得深挖的词


介意的话还是别谈


就单单学历方面,我觉得算了吧,不是一路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