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武士道(Bushiroad)所展開的男性樂團企劃《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宣布,將於日本時間 4 月 30 日 19:00 起連續播出三個特別節目,帶來該企劃的最新情報。
 
  • image
 
  首先,從 19:00 開始播出的「GYROAXIA 1st Album『ONE』発売記念ネットサイン会」是為紀念GYROAXIA 1st Album「ONE」的開賣所舉辦的網路簽名會,將現場直播 GYROAXIA 成員們簽名的模樣,也將在節目上回答粉絲們寄來的問題。另外,該節目將不會在播畢後留下存檔。
 
  21:00 播出的「ARGONAVIS プロジェクト発表会-2021 Spring-」,將發表《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今後的計畫,前半段將公開手機遊戲《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AAside》的情報,後半段則預計發表劇場版動畫、舞台劇的相關情報。
 
   緊接著播出的「Shooting Showcase 潜入特番」,是為了即將在 5 月 1 日舉辦的「アルゴナビス from BanG Dream! AAside Shooting Showcase」所製作的特輯節目,將為觀眾介紹該活動的魅力,也預計實施贈禮活動。
 
  • image
 
  更多詳情請至官方網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