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電報導指出,Epic Games 和蘋果預計下月開庭的反壟斷官司都已遞交了臨時證人名單,預計蘋果的執行長 Tim Cook 以及 Epic Games 的執行長 Tim Sweeney 都有可能發表意見。兩家公司目前已提交了初步的證人名單,提供審判時向其致電,並預計在 5 月時開始進行為期三週的庭審。
 
  根據 Law360 提供的法律文件指出,名單內分別有來自 Microsoft、Facebook、NVidia Corp 和 Match Group 的高層。當法院在調查蘋果的企業價值與 app 商店競爭對手時,Cook 預計會在法院上接受約兩小時左右的審查,同時,Sweeney 則有可能花費八小時之多,來說明 Epic Games 的歷史、商業模式、與 Samsung 的關係還有先前與 Google 與蘋果之間的討論。
 
image
 
  預計作證的蘋果高層包括:蘋果副總裁 Eddy Cue、商務和產品定價服務總監 Eric Gray、負責 Apple iOS和 macOS 操作系統開發的 Craig Federighi。
 
  Epic Games 則有營運長 Daniel Vogel、Epic Games Store 的總經理 Steve Allison 和負責平台規範及反詐騙措施的工程首席研究員 Andrew Grant。
 
  本週稍早,蘋果試圖阻止 Epic 邀請數名證人到庭,該公司認為 Microsoft、Facebook 以及 Yoga Buddhi Coorp 和 Match Group 的高層都在公開場合表達了對於 Epic 的支持。而上週,在 Epic 決定邀請 Facebook 高階主管作為證人時,美國地方法院的法官則是拒絕了蘋果要求獲取證明 Facebook 帶有偏見的文件之請求。
 
  Epic Games 和蘋果之間的訴訟預計 5 月 3 日登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