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请问信元发育宝哪推荐哪些产品可以入?

信元发育宝那些产品很好可以买给小猫吃的,羊奶粉,钙胃能,营养膏这几样东西好吗


我家一直吃发育宝EK30幼猫粮

只吃发育宝的状态是这样的,主要看阳光下,贼亮贼亮的

后来混了皇家k36,毛就这样了

现在正在混金素也不知道能不能再油光瓦亮

还是那句话猫粮到底是中端高端,价钱说了不算,你说了不算,猫说了算

就是这样!喵


台湾企业那帮孙子飘了,建议不要买发育宝,尤其是E系列。

EC28的原料成分表看看这是什么垃圾。我去。

就这样还要卖300元,一斤15元。还有EK30的——

这样子卖80元,平均40元一斤。

大包的卖300元,一斤15元。

利益相关:

在发育宝上买了1千元的猫粮的用户。

另外建议不要买台企的产品,之前佳明手表就让我严重怀疑台企亡我之心不死。

臭味滚又贵又不好用。

手表APP反人类,它当时宣传表带不过敏,但是我过敏了,客服劣、推诿。

总之,我对于台湾相关的产品很难再抱有好感了。


谢邀。家中4个猫目前在吃BK30+网易严选混吃。但是有2只猫肠胃不好,一开始只吃发育宝就容易软便拉稀,后来混吃的时候发育宝给多了也拉稀,刚刚网易严选也软便,目前吃了小半年混吃的,4个喵拉粑粑都正常条条颗状了,体态也好看,没有很肥胖。


已经国产了,现在wellness都国产了,这个牌子都行,可以吃,具体的口味原则上问问你家猫


不足一个月的奶猫推荐贝克一号奶粉,过了一个月就可以开始吃生骨肉 主食罐头了。你说的发育宝的这几个产品倒是不太了解,但发育宝的粮是属于中低档的(是的,所有系列)

另外健康的猫咪不需要额外补充营养品,更不需要化毛膏(实质就是润肠剂 泻药)


家里小猫一直吃发育宝吉醇系列带冻干的粮,感觉还不错,猫也爱吃,之前也吃过发育宝的营养膏,因为只吃过一管,也不知道有没有用,小时候羊奶粉买的麦德氏的,没吃过发育宝


现在不建议了,这帮孙子把配料改了


信元发育宝有很多很不错的产品,信元发育宝的猫用整肠配方,幼猫成长的必备营养品,我家的小猫平时也是活蹦乱跳,有时候消化不良,我就会把整肠配方搅拌在猫粮里,增进食欲,促进吸收。


你好,请问你家喂的是发育宝吗?我想看看发育宝包装上的配料表,可以吗


我也一直很纠结要不要喂发育宝,因为发育宝钙磷比失衡是总所周知的。

目前买过两包发育宝的猫粮,期间还喂过比瑞吉,冠能,雪山,金素。妙多乐等等。对于你家猫咪如果真的不爱喝水,建议还是不要喂钙磷比失衡的猫粮,这样会导致比如说肾功能问题,之前朋友和我同买了一包发育宝,结果他家吃出肾功能问题上医院了。我是当时配著钙片一起喂的,加上我家猫水桶一只,所以目前没有问题。

现在是又入了一包EC28,准备和金素搀著喂。QAQ毕竟钱包也不是特别富裕,只要他们没吃出问题就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