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学生压力那么大,他们的父母能放松对他们的要求吗?很难。当这个社会对工作的父母要求996,007,父母就自然会要求孩子996,007。很多孩子都想在学生阶段改变父母的教育观,但往往需要从社会层面切入,孩子们很难凭借父母对自己的爱根本性改变问题,因为总有人告诉他们,如果你真的为孩子好,就应该逼一逼他们。


举个例子

工作也是需要下班时间的,老板或者员工也需要和朋友聚会的时间的

长期高压高负荷的学习或者工作,万一身体垮了,精神崩了,得不偿失


父母如果能明白,那就不是父母了。在价值观正确,有自制力的前提下不要太听话了。


考个年级前十,你说啥都好使


有些父母,因为自己的失败,会否定自己曾经的一切,包括他们儿时的社交需求休息欲望。认为自己曾经不读书或者没读书就是天大的事,并把观念用行动强加给孩子。

如果是这种情况,沟通是行不通的。你需要适当反抗,在合理范围内自己满足自己的需求,并像温水煮青蛙一样让父母觉得这是一种常态,合理的。


把学习搞好,其他的自然好商量


你拚命学习,考到他们满意的成绩,然后表达出孤僻自闭的倾向……


1优异的学习成绩

2合理的交流对话


很简单啊!没事儿的话,你可以带孩子去博物馆,孔子庙这种地方去玩玩,这样可以学习。你可以告诉他,在这种玩的过程中学习不更好吗?


这个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需要沟通,首先需要你拿出一个成年人的姿态来进行沟通,当然啦,这和是需要你自己对成熟有一定的理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