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和他玩还咬我,知道他是闹著玩,但是他还小不知道轻重,挺头疼的,希望大家给点建议


每天晚上叫说明它的精力还没有得到释放,多半是因为白天睡的太多,你可以尝试给它倒时差。

另外不知道你们家的隔音如何,狗狗的耳朵很灵敏,柴犬之前也算是看门系列的狗子,立耳朵听觉发达,听到动静会下意识的叫唤。

其实你可以带它跑跑,或者跟它抢玩具玩,两个月的狗精力很容易消耗干净的。

它既然两个月多半没有打完疫苗,没怎么出门玩过,这样的话不要让它要你手,如果咬到了你要立马严肃的吓它一下。

还有就是两个月的狗子正在磨牙,具体你可以参考一下我这两篇文章。

【新手教学】教你养出一只优秀的好狗狗?

mp.weixin.qq.com

笑出腹肌,牙不好的狗究竟能有多丑……?

mp.weixin.qq.com

里面有说关于狗狗换牙期的事情,另外总叫唤的原因真的太多了,不知道它具体是怎么表现的,是听到动静叫,还是你一离开就叫,还是睡一会儿就突然起来叫?


我家也是两个月抱回来的,就第一天晚上叫了,因为它要尿尿,从笼子里放出去拉了个尿,再也没叫过,但是那一个月每天两三点都要起来带他去狗厕所尿尿


咬主人这个需要严肃的批评,跟他说不行或no,让他知道主人不喜欢,同时一只手把它往后拉,多批评几次就乖了,我家柴回来一个礼拜长了牙,可能是想磨牙,就喜欢啃我的手和脚,我就不停的批评,现在也喜欢咬,但是我一说no他就松开了。另外刚抱回来的狗都会叫,看可怜就放出来,适应一段时间。


我家狗狗也是一关笼子就叫 我关了一个星期就受不了了 直接就放出来了 让他在客厅里玩 他慢慢习惯就不会叫了


你问问他想出来干啥


可以在睡前多陪他玩玩,出去溜溜,

但是如果咬人的话,就算是闹著玩也要制止,不能养成坏习惯,

玩过之后可以陪它安静的坐一会,稳定它的情绪,平复一下心情,并且告诉它晚上了该睡觉了,相信它会听得懂。然后你去睡觉后它不管怎么叫你都要不理它,要狠下心,形成习惯,晚上熄灯后就只能睡觉 怎么叫都没用。

可以吃一些富含洋甘菊成分的食品或营养品,可以有效的宁心安神,晚上睡的更香。

希望你家柴柴可以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哦~


我家狗子刚来的时候,我也试过关笼子里,但是可能由于是陌生的环境,没有安全感,所以也会叫,后来我就把笼子的门打开,不锁,它也会在里面睡觉,但是不会叫了,这么说来,不是怕陌生,是怕不自由 附狗子照片一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