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路上看见的画面,觉的真的是很生气!但却无能为力

前车是一个岁数大概40-50岁左右的男的穿著一般,车也一般,甚至可以说有点破,应该是农村的或者是干体力活的吧,可以看出得出这个男的挺朴实善良的,后车是一个路虎车,一个体格健硕的男的,同时在等红灯,变灯的一瞬间,就听见路虎车的男的突然伸出头大喊:赶快开,cnmd的!车都动了之后,这个路虎还开到那个前车前面,一顿骂人,很难听,声音很大。那个前车的人没有回应,我感觉好像是害怕惹事吧。超过那个前车的时候我看了一眼那个司机,感觉很无助,很可怜……

为什么越是贫穷的善良的人越是容易被欺负呢?肯定有人说是不是前车开车比较慢或者前车有什么问题之类的,其实就是等红灯起步的时候,能有多慢?也没有听见按喇叭的声音,别的车也都没有动呢~退一万步说就算你著急,能不能鸣笛示意?能不能超车?为什么要骂人呢?

看见过好多回这种事情,开著豪车的人不讲规则,还耍横!凭什么呢?对人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哪来的资本变成有钱人,过的比人好呢?

真的是很气愤!但也觉得无奈,贫穷让人太害怕惹麻烦了,往往越是这样越容易被欺负!

觉的有时候就是这么不公平!


解决方法也很简单,你给那个飞扬跋扈的家伙拍个视频放到网上,比如放到B站、抖音、微博、知乎,然后舆论会让那个傻叉彻底懵逼。之后的剧情可能是当事人澄清认错,怂的一批。被人欺负不要紧,别生闷气,把事情传播出去,不能被人默默欺负。现在正是高压反腐打黑,以对方这种嘴脸,想必是平时牛逼惯了。下次你记得把视频发出来,让他现个原形呗,看看是何方神圣。


懒得看一大串文字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有钱可以为所欲为


因为现在是个人都知道打架代价大,有钱人不怕代价


人品这个东西 跟金钱 地位 学识 都没有关系 你只能说他本身就是个混蛋 有点狗仗人势那种


人可以分为贫穷和富有,这是一个划分纬度。

人还可以分为混蛋和善良,这是一个划分纬度。

请勿混淆。

大哥,你是没看到贫穷的人混蛋是吗?

去乡下体会一下什么叫婚闹?

去村里体会一下什么叫遗产见者有份?

去大街上体会一下什么叫抱腿要钱?

例子还多的是,还要我还有,新闻都有。

你是没看到富有的人善良吗?

打开百度查查古天乐希望小学?

打开支付宝看看捐献的排行榜?

去大街上看看良心的企业?

世界上的人分为善良和混蛋的,不是分为贫穷的良人和有钱的混蛋,这是根本问题,社会主义这么多年怎么阶级还越来越明显呢?


穷的老实人也被穷的浑蛋欺负,题主这是钓鱼,不要搞仇富思想?


贫穷的反面是有钱,老实的反面是混蛋。

所以,应该是:

贫穷的老实人为什么被有钱的混蛋人欺负?

老实人常常被混蛋欺负,跟是否有钱无关。遇到混蛋,只能自己保护自己了。

所以没有必要刻意强调老实人和混蛋前面加什么样的修饰语。


没钱不老实的会打人,有钱不坏的不欺负人。


不是财富的关系,

而是老实人总被浑蛋欺负。


有钱人 就喜欢欺负没钱的穷人 我家就是那种被欺负的穷人


这个不能一概而困吧,你看到的可能正如你所说的贫穷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