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者有所谓,无心者无所谓。

人的绝大部分情绪、心痛、难过、愤怒,都是对于目前现状的无能且有没办法不去爱所产生的,他都这样如此去对待你,你还喜欢他做什么呢?

从他教会你成长的那一刻开始,你就要自己好好爱自己。

不爱自己的人,不要为其留一滴眼泪,不要为其伤一分的心,更不要为他茶饭不思,惶惶终日。

你要知道,值得的人舍不得你为他这样。你明白吗?

我经历过的婚外情案例太多,原配和第三者的始作俑者无非是这个男人的不靠谱导致,想想吧,他如果爱她,他就离婚,他就不会骗你,所以他也不是真的爱小三,他爱的是特定时间的感觉。

他也不够爱你,爱你,他就不会出轨。所以,他最爱的还是自己,苦的是两个傻女人。


这么难受还坚持难受?

放手其实是给自己一条生路


坚持不住就离婚,把财产争取过来,否则长此以往,你身体健康和精神状况都会有问题。不是吓你,很多常年忍受丈夫在外面拈花惹草的女人,最后不是得了绝症就是抑郁症的。


怎么说呢,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首先想清楚这个男人和婚姻是否值得你这样委屈自己。假如说男人已经渣到家了,对你和孩子不管不问,那么赶紧离。如果他面子上过得去,对你还是很大方,你不离婚过得比离婚好,那守婚也不是什么丢掉尊严的事。毕竟尊严不值钱。

但是守婚要明确边界,要知道严防死守没用,不妨把他谎话挑明,跟他说如果彼此不离婚,就互相尊重,真的爱小三,你可以成全他,让他从家里搬走,然后只需要他承担经济上的义务就行了。但是相互尊重,不要欺骗你,背后还要哄著小三来骂你,说你死缠烂打。夫妻一场,不相爱,也可以做室友,合作婚姻也不是不行。

你让他滚蛋了,才能静下心来干点别的事,把自己打扮漂亮一点,外面的机会多呢。花著渣男的钱,找一个帅气的小奶狗难道不香吗?

婚姻就是职场,如果一无是处你就辞职,如果贪图那一份工资,你何必在乎老板把原本给你的福利给别人了呢?或许有天你强大了,自己进修有了赚钱的兼职,老板加钱都留不住你。

至于爱情,已婚的女人还在乎这个?


坚持难受,自找的!!!


他让你难受,你也别让他好过呀,礼尚往来懂吗?三人行的男人左右逢源,家里摆著一个老妈子,家外藏著一个小三,好不快活。如何改变?告诉他,你不可能接受这样的状态,而且有随时把他赶出门外的魄力,少了他地球还是转的,你也不可能手握结婚证实际上做一个替补,还真当自己是个皇帝三宫六院呢,也要有这个本事啊。


理解你。放弃错误的坚持,把注意力撤回来转移到自己身上。最重要的是放下感情,放下对他的期待,不要相信他,你就不会痛苦了。他们伤害不了你。现在你要接受,他已经不合格了,他都能这样了,等于是跟你亮刀子了 你还给他谈感情,那不是亮著胸脯给他扎吗?你要穿上盔甲,现在不是谈感情的时候,你要注意默默搜集证据,抓住你能抓住的最大利益,做好离婚的准备,只有这样,你才能有抵御他的欺骗底气。他现在只是还没有权衡好利弊做好离婚的准备,先稳住你,等他准备好了要跟你离婚了那就不是你能占主动的时候了。清醒点,这个男人不值得你再消耗自己,多为自己以后考虑才是正道。


难受就对了!你明明知道男人是欺骗你,你还是选择相信,那不就是自欺欺人吗?

男人最讨厌低声下气的女人,你越是摇尾乞怜的坚持,男人就越看不起你!

要知道,硬可相信天下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张嘴!女人不管碰到什么事儿,都要活出尊严,活出自我。如果你对男人的出轨,心有不甘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暂时的隐忍,在没离婚期间,著手寻找男人和小三在一起的各种证据,比如:照片,视频,录音之类的;为将来上法庭起诉离婚,判过错方净身出户做准备。

女人千万别总是傻傻的,沉浸在你的难受当中,你的眼泪,有人心疼时,才是眼泪;没人心疼时,那只不过是带著咸味的液体。你就是泪流成河,对于心已走了的男人来说,也没有任何意义!

男人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了,就不要让自己活得那么卑微,爱是相互的,不要太过于依赖任何人。要知道,唯独你自己才是你人生里的重头戏!

女人更不要因为一时置气,而忽略了家庭财产,你是无过错方,即使离婚,也要想办法让对方净身出户,他总是需要为他,所犯的错误付出代价的!


理解你,但可能你的方法有问题,你手里有没有底牌和他的把柄呢?能不能通过逼离的方式让你丈夫跟小三有所了断。

还有考虑清楚他是否值得你挽回,千万不能再拖著了,如果值得我建议你找有这方面经验的人帮你处理,如果不值得,那你赶紧去咨询律师确保离婚后保障你的最大利益,别拖著...

因为不清楚你的具体情况,并不能给出合理的建议。但还是想请你赶紧行动起来,不要陷入某种情境当中,坚持如果是错的,那对你是不公平的。


受不了就离婚,你是个人,他不同意就去起诉,舍不得就不要说话,乌龟没啥不好


可是我也是被老公欺负的,小三她嚣张跋扈,后来我是找了第三者的软肋,她才怕我的 我最后把她整崩溃了


也去找相好的,家花不如野花香,否则就要学会忍受


能断就断了吧,断不了就转移一下注意力,坚持到自己有能力断的时候。


男的有小三原配难受,其实无非两点,他不爱睡你了,他的钱不给你花了,要不然你也不会那么难受对吧。要么离婚,要么就调整心态,一动不动,直到小三忍不住来找你,这时候小三急了,你更是要一动不动看她气急败坏的样子,很好笑的。

当然如果老公要求离婚,我的建议是利益最大化然后愉快的办理离婚。要不然你还想著一个变心的男的会因为你阻碍他幸福快乐而再次爱上你吗?

有句话说得对,人都是因为自己的无能而愤怒。如果有那种容易让人爱上自己的能力和信念,这种渣男老公不要也罢;如果自己有一份牛逼或者是不需要男人金钱供给的工作,也不在乎少了一个长期饭票。 所以难过什么呢。


为什么现在好像特别多的原配都在经历背叛,出轨的折磨,我也在去年遭遇了这一切,目前正在谈离婚。

想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就好,如果暂时没有能力离婚,就戒爱,让自己忙碌起来。如果有离婚的底气,就离开。


那你有啥好坚持的,如果你有经济能力就远离渣渣,一个人整天情绪不好,很容易患病,放过自己吧,人生很短。


抱抱,同样的遭遇!

昨晚我家的睡著了,登录他的移动app查简讯记录!果然他还是偷摸的发简讯给三!三把他微信电话都拉黑了!三为他离婚了!他说为了孩子不离婚!可每天心神不宁的惦念著!果然得不到的是最好的,没吃过的屎都是香的!因为带孩子没工作,但我自己有房,家里存款都在我这,再观察观察,也为了孩子有个完整的家,实在心里真的过不去就离婚!说实话昨晚看简讯记录,我心里竟然没有以前的那种气愤的感觉了,可能是心死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