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啊朋友。真正留学党还看排名?也没有见过真的有人放弃lse的金融去ucl读信息管理啊(虽然可能有;times上ucl第8我记得,lse30 开外)看的还是大学本身的招牌和在专业的认可度和实力。

我只能讲华威,反正华威一直是投行第二梯的大学(第一梯藤校和牛剑以及好像有lse,so 华威很高了)。总结实力也很好,数学英国第二,计算机牛皮,经济王牌,ppe也除了牛津外比较好。

看你怎么想。


正常现象,排名控才会问这种问题


除了别的影响,如果一堂大课350个人一起上,其中320个中国学生,内容跟外教课似得,我就不觉得这还能待在前100了。


排名仅仅是参考,不全代表师资,还有很多其他因素,在一定范围内上下波动都是正常现象,肯定没有大范围的排名变动


你对比往年的排名评分细项吧。华威不知道,诺村持续扩招是真的。我们faculty开会老提improve academic excellence,也担心排名吧,他们觉得学生收回来一年不如一年,只想要最好的人才,把评分门槛提高了,所以高分的人要少了。不过学校本身没啥大问题。


一排名看看就算了,别太当回事


排名确实是选校定位的重要因素,但是也要因为某一个排名的升降而紧张。

建议多结合一些排名以及其他因素综合去看,例如世界大学综合排名、英国当地的排名、专业的优势、商学院三重认证(商科申请重要参考因素)、罗素、红砖等等。

像下表这样,可以汇总在一起,这样会更加全面和直观。


正常现象,可能明年排名变回来后,特意说进步了多少名


正常的,在英国除了G5都差不多呀~

罗素集团之间差距并没有太大,不要搞鄙视链,不要有太大的优越感,还是谦虚地前行吧

名校和排名并不是标签和炫耀的资本,是接触更优秀的同学老师以及资源机会的高平台的跳板,毕竟人生的排名还是看你自己混的好不好而不是你学校在榜单上怎么样你就可以趾高气昂了。鄙视同一阶梯的学校就大可不必了?)??

拒绝辱骂噢 排名qs前30学校的人怎么可以口吐芬芳 你凶凶(??ˇдˇ??)


正常,英国大学,名次涨涨停停,无所谓,主要看你学什么,还有该学校的优秀专业是什么。主要还是G5院校,是无法撼动的地位。其他的,有很多学校都是新冒到排名榜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