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我家小区和一个酒店是连著的,酒店的2.3楼层是做餐饮的,偶尔他们的客人会唱歌,但是时间都在10点半以后,并且应该是使用演唱设备,而且声音很大,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去处理,希望大家能帮我想个办法,我也不想找麻烦,但是真的太吵了。


谢邀。

从描述的时间来看,不在派出所正常上班时间。可以考虑在不泄露个人隐私的情形下,拍摄酒店噪音扰民的视频。通过线上渠道投诉举报,从社区。镇街负责人、到派出所、县市城市管理部门,到市民热线12345。

如果效果不理想,可以再把噪音扰民视频发各网站,附上醒目的标题,比如:这个酒店十点半钟以后生意火爆热闹非凡,原来是这样做的。

详细内容是该酒店提供的音箱设备好,唱歌效果好,隔壁小区的居民在家关上门窗都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于耳,兴奋得夜不能寐。

如果可能,最好是联合业主维权、


一、小区的噪音来源一般有工业噪音、商业噪音和邻里噪音等。二、根据我国《社会生活环境杂讯排放标准》的规定,居民区的噪音标准在45分贝-55分贝之间,这个标准相当于两个人在房间里说话,互相能够听清楚的一个音量,而超过这个音量,就可以算作噪音扰民了。三、根据《城市环境杂讯污染防治条例》规定,对于居民小区内的噪音污染有著明确的规定。「第三十八条:18时至次日8时,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内,不得进行可能产生杂讯的室内装修活动。在其他时间内进行室内装修作业的,应当采取杂讯控制措施,避免对周围造成环境杂讯污染。 」另外,《条例》中还包括「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医院、学校、机关、科研单位、住宅等杂讯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使用各类扬声器、音响器材时,应当控制音量,不得产生扰民杂讯」的规定。 如果居民在小区内感觉受到了噪音污染的干扰,首先可以向物业公司反映,让物业公司出面协调解决,因为《条例》中明确规定,「物业管理企业应当对管理区域内的环境杂讯污染行为予以制止,并及时向有关环境杂讯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部门报告。 」如果物业公司沟通协调无果,业主也可以自行拨打12369向环保部门进行投诉。


发网上 想办法上热门


先录音录像保存证据,然后找其协商,协商过程中也全程录音,协商不成就可以报警了


先搜集证据,时间,视频,声音分贝,证人,搜集好报警,这时候就会有出警记录,这样他扰民的证据就确凿了,看警察能不能处理,处理不好就起诉,让他赔你各种损失,一般都能告赢


1、噪音扰民发生时,录音,拨打110,通过警方做好笔录。(不要考虑派出所是否正常上班,24小时都有值班人员)

2、尽可能多的联合业主共同反映。

3、与酒店协商解决方法。(给经济补偿或者其他方式)

4、协商不成起诉到法院。(详细步骤咨询律师)


录音录像取证找社区民警调解,警察调解不了发微博造势微博火不了找律师咨询,实在不行走民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