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更改

其實我更想解決的,是我自己心態的問題。回國之前兩個人狀態一直都蠻好的,他忙,有時差,我也忙,也一直都保持了固定的聯繫,感情也都很好,他也會耐心安撫我,哄我。

一直到那次分手,分手和好以後,我就好像驚弓之鳥一樣。與其說我擔心他不愛我了,其實是我自己自卑,不信任自己吧。我開始戰戰兢兢。

感覺其實如果我自己可以心態調整好了,不再害怕,不質問,不給他壓力,覺得我們的感情應該會更好。兩個人也都會舒服很多。

可我這幾天都已經沒辦法正常生活了。持續情緒崩潰中

——————————————————————

主要問題在於,明明都確定了他還喜歡我愛我想跟我走下去,可是我還是會極度敏感,放大他的一言一行,猜測,揣摩他的心意

我不想這樣,我也好累,也給他增加了負擔和壓力,可是根本控制不住。

——————————————————————

在一起快一年了,他在國外留學,暑假剛回來。

回國以前兩個人狀態都蠻好的,磨合的也不錯了。回來的前一天吵架分手了,他說他覺得對我沒有感情了。

後來他又回來找我了,說一直在想我。就和好了。

和好以後,我每天都小心翼翼的,不敢一直主動找他說話,怕他覺得煩,他不怎麼找我了我又心慌,焦躁,覺得他不愛我了。每天晚上剋制不住,吵架。吵架他也不會以前那樣很耐心了,畢竟一直爭吵消磨了很多。可我還是控制不住我自己,不去質問他。

出去玩的時候,我們聊了很多,因為他是一個超級理智的人,他也考慮了很多,想了很多,覺得真的喜歡我,也想一起走下去,才一起旅行的。在一起的時候對我也超級好(他本身就是一個超級棒的人)

可是回來以後,我總覺得,他每天很少找我(昨晚仔細想了想,其實跟以前的頻率差不多,但是語氣是真的冷淡了)我發消息,他回復也很冷漠,很公事公辦的樣子,就會很心慌,

而且已經嚴重的影響到了我的正常生活。整個人情緒很不穩定,不能一個人呆著。一個人呆著就覺得壓抑的不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