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问题我啪就点进来了!正好前段时间我堂弟报了龙文教育的班,所以我对龙文相对了解一点。

之前我姑突然找我,问我能不能给我老弟补补课,我问怎么回事。原来是期中考试,老弟他英语不及格,数学也拉胯,把正确答案全都防出去了,防出去之后自然是班级名次倒数,纵使授课老师很有师德,特别负责任,但传统教育讲究点到即止,班里那么多学生,老师要全都照顾到属实是太辛苦。所以我老弟这种情况也只能跟老师配合一下,家里多给助助力了。所以我姑就想让我这个大学生给中学生补补课。

其实我姑只是觉得外人给补课不负责任,没有效果,但她属实高估了我,我不擅长讲解问题,加上弟弟不是妹妹,我也没什么耐心,所以收效甚微。没办法我就建议她找一个一对一的辅导老师,我弟这水平,必须得找专业的来下猛药才行。

然后我姑就报了龙文教育的一对一班,在那儿学习一段时间后,据说很有效果。我跟老弟了解了下他们的教学方式,首先是根据他的学习情况给制定学习计划,安排了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通过专业的方式引导学生的学习热情,每个学科都有专门的老师进行综合指导,每个学习周期都做一次学习总结,然后根据学习情况制定周期计划。安排的很周到。

我从老弟言语中的自信可以看出他成绩提升确实比较大,龙文不愧是专业做少儿教育的,但他对我的鄙视我不能接受,愿这位年轻人好自为之。


看见龙文教育进来答一波~龙文教育作为中国1对1课外辅导行业的先行者,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在全国18个大中城市拥有近300家分校区,专职教师上千名,每年为数以万计的学子提供高质量的1对1辅导,被许多的家长誉为中国中小学课外辅导行业的「航空母舰」。龙文的老师都非常热情耐心,会对孩子因材施教,不同的孩子制定不同的学习计划,尤为擅长将碎片化的知识融会贯通后教导孩子,能令孩子更为容易的吸收新知识。


我觉得龙文教育还可以。

主要是小初高的课程辅导,身边的孩子也有报名的,据说效果还不错。

毕竟是大品牌嘛,如果教学不过关,肯定也做不成一个知名品牌。该培训机构拥有领先的教学理念,丰富的辅导内容,全程个性化服务流程。如果培训费用不是首要考虑因素,龙文教育肯定是没问题的。


龙文教育培训时间相对比较自由,各个学科全方位考察之后会为你制定较为普遍的学习计划,1对1的服务可以随时调换学习时间还是比固定的死时间自由一点的,也比较符合实际。其次教学质量不能说和那些高端机构相比,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不过相对同等价格的机构还是很OK的。龙文教育是全国大型的辅导机构,这家培训机构专注于中小学生教育培训。是中小学辅导机构中比较知名的品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