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的,我們相戀四年,都是彼此的初戀,分手35天了(她訂婚後說的分手),她前兩天突然聯繫我,給我買了我喜歡的零食,跟我一起吃了個飯,我覺得既然都放下了,就問了一些我一直疑惑不解的問題,聊了很久,很多誤會都解除了,冰釋前嫌,以前就是缺少溝通才產生了那麼多矛盾。我問她我們現在都成長了,脾氣都改了,為什麼不能複合,答曰:回不去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我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雖然我現在對他沒感情,但我覺得他比你好。

這什麼邏輯?他們才交往半年,而且大多是微信聊天,見面的日子很少,沒有同居過,這就了解一個人了?她所說的好,一方面是那男的目前對她百依百順,一方面是來自於親戚家長的評價,他們是父母介紹認識的。

雖然我現在對他沒感情,但我覺得他比你好,我怎麼覺得這麼可笑這麼扎心呢,我四年對你的好,捨不得讓你吃苦,省吃儉用承擔一切開支,你喜歡的一切我都給你買了,而我的一切就一個行李箱就裝滿了,社交方面連女性朋友都沒有,所有的付出比不過別人幾個月的殷勤和討好?還是說婚姻就是這樣,是我太天真了?

真的搞不懂女孩子到底怎麼想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