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以前的皮肤都比较黑,最近突然变白了。


突然变白?这个突然要问清楚是怎么样一个突然法了?是因为冬天还是洗脸变白?因为有很多人是夏天晒黑的。然后冬天就会变白,但是他之前照镜子没有发现,突然有一天认真照镜子了,发现自己变白了。因为冬天的日照时间比较短。而夏天的紫外线比较强烈,所以有很多人说,夏天晒黑了,没关系,冬天就会变白了。这种话也就针对年轻的妹妹,或者说本身就是白皮的妹子。如果皮肤是黑的,还是要做好防晒,一年365天做好防晒。所谓的洗脸变白。可能是用到了很好的洁面产品,清洁力够强,把毛孔的污垢都洗干净了。你就会发现,突然变白了。

目前我只想到两种解释。然而我认为所有的美白过程都是漫长的。不存在立马变白或者短时间变白。短时间变白是不现实的。或者说。那种变白,不是真正的白。我觉得好看的白是要白的透亮,白的有透明感,那才是好看的白 。


睡一觉醒会觉得自己特别白

一会就黑了。

我好像是冬天皮肤变的干燥,然后朋友都说我脸变白很多 了(冻白的),然后夏天一热,油脂分泌过多脸就变黑黄了,跑完步,出汗了,脸也会变的黑红。我都搞不清楚我这皮肤什么情况


这个应该考虑一下最近的生活状况有什么改变,比如吃了什么,睡得怎么样之类的。还有一天之中不同时候也不一样,也有光线,穿的衣服衬得的可能。比如我吃几天薏米就会白一点,不吃就会黄一点。另外,因为从小就在脸上抹东西,所以脸会比身上白一些。最近在吃红豆粉薏米粉和黑豆粉,脸从黄白变成粉白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天气冷了~天色渐渐模糊了~嗯,眼花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