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在你啊!但在我们不知情的人面前,会觉得家长过世,还有慢性病,以后你嫁过去肯定没有生活的很轻松,压力也会很大,自己的人生大事应该好好想好。


首先看看慢性病,有没有遗传性。怕给后代造成伤害。再看看对于未来,有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比如说你的父母对这段婚姻的看法,是不是支持?有没有什么意见,这件事上,多听听父母的看法和担忧,有好处。最后,你很爱他?


很多人遇到这样的事,第一决定肯定是不嫁的,即使你愿意因著父母亲戚朋友的劝说也会动摇而放弃自己原先的决定,在身边有1%的机率会选择嫁给他。


男朋友人品怎么样?是不是个努力的的人?他的病有没有遗传概率?考虑好再决定!


1.一般能不能接受自己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心里就有数了,在现实主义影响下的的当今,不够爱一个人并不会让你受到道德的谴责。

2.男朋友父母是否过世与你们结婚是否相关? 为什么放在男朋友有慢性病前面? 是在担心钱的问题?

3.能在知乎把这个问题提出来无非是想得到网路舆论的支持,那你怕不是找错阵地了,你应该去wb,毕竟这里是男乎[手动狗头]


主要看你爱不爱他吧,做好一辈子承受的准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