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用暂且不提,至少这个方式是行得通的。


华为就是最好的例子

起诉美国国防部,司法部,部分侵权电信企业,甚至直接起诉美国政府本身

关键是有人理你吗,堂下何人,敢状告本官?

这些大新闻,唯一的后续是美国司法部以「利益冲突」为由,取消了华为代理律师的辩护资格。

难道现在还有人认为美国法院,真的是司法独立,支持公平与正义的?


请各位不要被一个叫tianxing的回答误导了。

我国情报法第七条规定的任何组织和个人都必须配合情报工作,这里的配合必须是在合法的情况下。

张某只是普通公民,不是间谍。张某即便是美国titok控股股东,他虽然有获取的途径,但是他如果不经过法律程序,将这些信息从公司伺服器转移到个人存储设备用于其他目的,不仅根据属人主义违反了我国公司法刑法,根据属地主义也违反所在国法律。张某作为一个普通中国公民,没有法律豁免权,没有义务去配合国家违反所在国法律,帮助获取国外的公民信息!

情报法的位阶低于刑法,刑法规定非法窃取公民信息是犯罪,刑法总则规定中国公民在中国以外领域违反刑法的规定,也要追究法律责任。情报法不能和刑法相冲突,无权要求张某违反法律获取美国公民信息。


选择诉讼,或者说选择求助于法律,首先有一点这个法律,或者这个国家必须是公平的。

但是美利坚的法律并不公正,这一次对TikTok的打击是美国从上而下都一致通过的。

法律不公正,整个美国都充满了反华思潮。你让TikTok去选择法律诉讼?

公知的流毒还是很重的。

在公知的眼里,美国是全世界最尊重法律的国家。然后美国各种香港法案,各种台湾法案出台了。美国的法律是不是垃圾?有半点公平可言么?

在公知的眼里,美国是最保护私人财产的国家。然后美国赤裸裸地打击华为,打击TikTok。中国人,或者但凡有中国人参与的公司就不算财产了?

认为TikTok有路可以走,认为TikTok可以选择法律诉讼的人。在心中错把中国的法律至上,法律公平认为在美国也可行了。

抱歉,美国人的法律,并不为正义服务。

——



在美国提出法律诉讼是没用的,只会浪费律师费。

应该放弃美国市场,这样至少还能保住TT。


因为2017年国家安全法中有明文规定:所有的中国企业法人、自然人在涉及国家安全方面有义务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关键词是义务。TIK TOK注册的时候要索取个人信息。那么问题来了,中国安全部门调用这些用户信息,TIK TOK怎么办?保护客户隐私,不可能,因为保护则意味著违法犯罪,不保护,对不起触犯了美国法律。所以,TIK TOK无法在美国提起维权诉讼。这就是它放弃诉讼的原因。中国所有的涉及信息的公司都面临著这样的难局,这也是华为无法通过提起诉讼保护自己权利的原因。


被川普吓住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