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邀请我啊?

学生应该知行合一,提升自身。在此过程,作用自现。

如果我做到了再说说别的看法吧


这个问题很深奥,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学生以什么为本?有人说是好好学习?那我们为什么要好好学习呢?因为我们要提升自我。对于学习,不仅仅是学校没得书本学习,更重要的事综合能力,社会能力的提升,这方面不展开说明了!接著说,为什么提升自我,不是为了父母,不是为了他人,是为了我们自己的目标!因此,这就上升为哲学的问题,人为什么活著?这个问题很多人一辈子想不清楚就离开了!所以,你要给自己一个目标一个方向,值得你去努力奋斗!


学生学生,自然是学习,发挥自身作用还太早了,最多是针对班级和学校做贡献,


记得上次有个老师和我说过学生,学生,就是要学习生活。

在我看来,一个学生最重要的应该是要学会做人,安稳的做人做事。

不要想著如何贡献社会,其实好好做人,努力学习就是发挥了自身的作用了。

(第一次写,有点尴尬。)


以自己的人生目标为本。想要做什么,就要尽早的去接触它。在学习过关的情况下,多去探索自己感兴趣的方面。


学习为本。这句话没错!


应该以学习为本。谈到如何发挥作用还太早,不如多多观察生活,多多阅读经典,并且从书本中来,到实践到去的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三观,能做到这样,我认为在学生时期已经难能可贵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