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帮忙分担?

男的不主动给,自己也不要主动要。

他要是想给你,不需要你问,早给你买这买那的了,这个他挣多少钱没关系。人家挣多少钱是人家自己付出的劳动力。

男的给女的花钱并不是理所应当,但抠抠索索 这种男的不要也罢。


他的收入是他的事,你的化妆品是你的事,一千虽然不多,他不愿意只能说明你的方法不对,自己有能力就不要跟他要钱,别管怎么亲近的人,要对自己负责,自己的事情自己承担。

生气干什么,看开一点,气的自己不至于。

女孩子得抓住男人的心理,你对他好,他自然会加倍对你好(社会渣渣除外),奔著结婚去的就好好对他,多方面考虑他要是跟你不能长久,那就趁早撇开。当然更不能忘记自己的条件,做一个精致又精明的女孩子,绝对不会错!就算这段感情结束了,你也不至于落了下成。

男人多少都会有些

算了不说了,得工作了

我铁定是个直男,毫无疑问,反正这件事我是这么想的。

泻药


等他成了你老公,再提这个要求吧。


你男朋友也太抠门了吧


为什么要找别人要东西,这样会很low


看他平时对你的态度,不要只看这一点,他是否平时愿意给你一些惊喜和给你买一些喜欢的礼物。如果不是,那么建议你思考一下。


姐妹你这不是典型的男朋友有钱就应该给你花吗?

他有钱是他赚的呀,和你有啥关系。他要是愿意给你买你就高高兴兴收著;要是你说了他愿意掏钱那也挺好;但是现在你说了他不愿意那就不愿意呗,人家也没有义务供你花钱。生啥气呢,也不是你的钱,有时间想想提升一下自己的能力,多赚点钱,不至于买一千的化妆品还要男友分担,不分担还生气。

其实你可以描述的形象一点,比如平时你俩是怎么分配花销的,一起出门谁花钱,你有没有为他分担他的花销。要是你为他分担了,那你要求他为你分担就没什么问题。

你要是还觉得不高兴,就分了吧,大家都不容易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