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知道两个大学在完全不同的地方,但是还是想了解一下具体情况。最近在打算是去悉尼大学的预科还是努力一下去早稻田大学的英文部


如果将来目的是用英语的话,悉尼大学是正确选择。英语非常好的日本人是有限的,在日本早稻田上英文部除了学校名声加上便宜一些也没啥更多的好处了。而生活上还是要用日语的,一来二去你的英文阅读也许尚可,但听力口语和写作也会差一些。

所以核心问题在于是否要提高英语。


要是比较英语提高程度的话应该是悉尼, 我想你的意思是想问, 如果之后大学的选择是去悉尼还是去早稻田。 这个要看你选择的专业和毕业后打算。

发布于 2018-07-2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小孩子小孩子谢邀。这还用说吗?当然悉尼大学啊。
谢邀。这还用说吗?当然悉尼大学啊。

你好,谢邀。

如果是为了英语,当然还是去悉尼。澳大利亚是英语母语的国家,英语环境对你提高英语很重要,尤其是一些日常口语和习惯用词上,和中国学的英文还是蛮多差别的,需要到真正环境里去学。

虽然早稻田上课说英文,但生活上还是要说日语,不利于练习英语,尤其是听力,口语上差距会很大。

发布于 2018-07-2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vickyvicky金融投资人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


我不了解具体情况,但我知道澳大利亚主流白人的母语是英国、日本人的母语不是英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