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大专水平打算上语言学校想问一下东京附近的语言学校,教育设施好一点的


对于语言学校的选择,我一直以来都是建议学生先了解,后选择。要有自己的判断和分析,这样才能找到自己最适合的一所大学。

建议选择优良校!

优良校:入管局官方初步考核通过,在全员率,中途离学率,出勤率,经营时间等方面较为优秀,提交入管局的材料不需要那么多,比如「银行流水」就不需要。

地理位置:升学方便,生活便利。

学校规模:办学成熟度。

人员比例:国际化程度,考量哪个国家的留学生多一些。

学校特色:针对是大学生、美术生、国际生等。

学 费:半年付的可以减少经济压力,学费低的人气高。

以上几点认真阅读之后比对语言学校就可以啦~

如果你对日本留学感兴趣,想要了解日本留学,可以加入我们的圈子,不定期更新留学资料并有专业老师现场答疑,赶快点进来吧!

日本读研圈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发布于 2020-07-22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排骨排骨公众号:排骨赴日咨询工作室

语言学校多得是,但问题是教学环境好一点怎么定义呢?把问题补清楚一下吧。


语言学校多得是,但问题是教学环境好一点怎么定义呢?把问题补清楚一下吧。


那你看看这个,isi日本语学校,学费82.3w日元,学校有高马和池袋两个校区。

这应该是环境最好的语学校:


我感觉 我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

  1. 高中生但是估计只能考上大专

2. 想在东京地区读语言学校 要求环境好 教学水平也好

那么 比较推荐:

1.千驮谷日本语本校

学校学费81.6万日币,位于新宿区高田马场(附近私塾多)法人学校,独立教学楼,电车券可以享受三折优惠。学校教学严格,学习氛围好,上课会把手机收起来,课下作业也很多。这个学校适合考学为目的的学生,因为每天都会有考试,不合格的同学就会要求补考。

2. 优尼塔斯日本语

学校有两个校区,一个在东京新大久保,一个在甲府。

东京学校学费76万日币一年,甲府校区学费66万日币一年,学费可以半年一交。

推荐这个学校的原因是,优尼塔斯属于帝京大学旗下的语言学校,可以保送到帝京大学。这样对考学没有信心的小宝贝有个保底校。

但是,学校的招生门槛较高。只招收高考400分以上,毕业五年内的学生,不招收中专生三校生。如果不符合要求的话,需要有日语N2才可以获得面试机会。学校面试也比较严格,由2个老师QQ视频面试,一个中国老师一个日本老师。


1.ISI日本语学校。

学费80万日元。在东京有两个校区。一个是池袋校,一个是高田马场校。

这个学校在日本其他地方也有分校。

isi一开始的定位就是稍微高档的语言学校。80万日元的学费在前几年还算高的,所以学校学生多以中国学生为主,另外欧美学生也相对比其他学校多。主要是学费高,东南亚学生一般选择学费便宜的学校。也跟学校控制生源有关。对东南亚学生名额控制比较严格。

这个学校也是语言学校里环境比较好的。

不过去年语言学校普遍涨学费之后,80万不算贵了,因为其他学校也基本上涨到快80万日元了。

2.ARC日本语学校。

ARC跟isi是同档次的学校。也是分校多,实力大。

环境好,生源以中国学生和欧美学生为主。

在东京也是有5个校区,一个是饭田桥校,一个是新宿校。

也是环境非常好的语言学校

3.京进日本语

分校非常多,在日本有9个分校。东京也有两个。一个是 新宿校,一个是olj校。欧美学生多一些的在新宿校。olj因为是一个考研校,所以中国学生将近9成。(日本去考学的大多数是中国学生)。

也是学费贵一些。含税之后86万日元了。环境好。教学设备比较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