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会觉得很腻歪。尤其是那些小黄文,我的感觉应该是很鬼畜的。但不知道真正有这种情况的作者是怎么看的。


能被写同人的,都是很火的作品,我的作品还没到这个地步,但如果有人写,要分情况来看。(1)写得好,没有破坏人设与世界观,没有三观不正的东西,那随便,没关系的。

如江南和金庸那种,无所谓,追究责任合情合理,不追究也无伤大雅。

(2)相反,如果写的烂,三观歪,还火了挣钱了,那必须薅羊毛并制止之。(?ò?ó?)

只要不是专门黑就无所谓呗。


嗯,我就被写过作品的同人……

(最草的是,我的那篇是同人小说())

我的作品是双主角,由于设定原因他们性格、外貌都一样(可以脑补一下你又分裂了一个自己出来),cp是他们各有一个原著人物当cp。

于是,我就看到了,这两个主角在一起的,还是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还挺开心的,不管是出于对这个双主角设定的爱还是因为别的什么,我这个真空甚至把那篇时不时拿出来看一眼。

嗯,她对主角的性格把控(她在肉下面写了主角的性格分析)很好,很符合我对主角的想法,有时候自己觉得把主角ooc了甚至还会再看一遍那个性格分析……

作为一个小真空,看看别人的文收,再看看自己的文收,这个同人可以说是非常安慰到我了。


不光被写过自己作品的同人还被写过自己的同人

一方面是觉得小读者很可爱,我被喜欢真的特别开心,一方面看的时候会有点小羞耻hhh

但其实ooc什么的,没觉得,也没想过。因为我不可能也没那个水平写出一个角色的全貌,大家对一个角色的理解不同很正常,哈哈


我觉得这是对作品的玷污,你要写,可以重新写主角,这样的同人文感觉很不好,当然,写写的好还是可以的,别黑它,别写乱七八糟的黄文

能够被写同人文的书,都是比较火的书(……我当然没资格被被写同人)。

同人文说起来,是有点好处的,它确实是可以推广原书,作用多大不好说。但是!请注意但是!

同人文是另一个作者写的,与原作者的思想肯定是不同步的。可能是一种个人的臆想yy。

举个例子,现在多少盗墓笔记的读者是bl党?(瓶邪)

我不知道别人的看法是什么,我个人是不喜欢同人的。写得好还好,要是写的不好,那更是糟心了。感觉是对自己书的玷污。

就像是你辛辛苦苦养大的孩子,被别人强行拿去,罔顾你的意志,打扮化妆,化成稀奇古怪的样子。

我问你,你开心吗?


大概就是复杂难辨吧!不过如果是我的话,233还会很高兴的,因为那代表我的书火啊!小扑街的书是没人写他的同人的。

看我不爽又打不死我,受著吧,兴许你读者从我这小黄文过去的。

——模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