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是小型犬,总是会自己抓鸟吃,我不知道它是怎么抓到的。吃生肉对狗狗的身体有危害吗?我在南非,不知道南非的鸟会不会带有病毒


可以的。你家狗狗真厉害!还能捉到鸟。生肉生骨头都是软的,熟了才会骨头扎嘴。不送担心太多,野外的狗啊狼啊都是这么吃的。

不过生骨肉喂养唯一担心的的确是寄生虫病毒一类的。驱虫之类的必须做好!禽流感一类的时候还是别吃鸟。


抓点鸟吃容易被骨头卡到,而且干不干净也确实是问题。

我建议你每餐多喂些鸡肉, 让他吃撑了,他抓鸟也只是玩死不会吃的。 就像家猫抓老鼠都是玩死就扔那了,野猫会吃的。


吃鸟没啥问题的,,鸟的骨头比较小,虽然也脆,但卡住的几率比鸡鸭小太多了,不过一定要注意内驱,不然容易有寄生虫。

真的,你家狗狗太厉害了,换我们家的不被鸟撵著跑就不错了……


可以,禽类生吃没什么问题,注意每月体内驱虫就好了,生吃一定要驱虫

可以吃,注意驱虫,谨防被咬,但是不建议,特别是宠物狗,不建议吃生肉。


可以的。但是,狗吃生肉的话。注意身体。记得定时驱虫。谨防咬人


谢邀,狗子吃生肉其实对他的胃肠有好处,但是抓鸟的话首先佩服一下他的身手,其次注意驱虫就好了体内两个月做一次体外月月做,但是尝过血的狗对于别的狗和人会有点凶


急冻几天后,解冻了就可以吃啦。我家一直是冻鸡胸做主食~


谢邀!

狗本身就是肉食动物,所以生吃也没问题的。

但是唯一要提醒题主的,就是要按时驱虫。野生的鸟类也会有几率携带寄生虫的。

我是九品铲屎官,一个不太资深的资深宠物狗饲养者。 欢迎关注 随时提问,祝?养宠愉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