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都是教官踹屁股下去的? 万一有怂货空中吓晕了不开伞怎么办? 万一有人吓哭了死活不跳怎么办? 万一有人脑抽了忘记了怎么开伞怎么办? 和平时期空降兵死亡率高吗?


伞兵身上有个挂勾,连结到飞机上面,绳子拉满伞自然就开了。

我是挡门的人,所以比起其他同袍有更多时间可以看的外边的风景。第一次跳伞时只感觉一个爽字,多跳几次会怕怕的,尤其是夜跳或是带武器装备跳,当时有弟兄飞出场,掉到柏油路面或是挂在铁丝网上,皮肉都划开了。


这个问题咋说呢,首先前期的各种训练是可以满足你自己下去的…其次,伞训员/长,放伞员,身边的战友都会帮你的…最后新兵伞训不存在忘开伞一说,只要你和战友叠伞时没有问题,挂了钩出了仓都会开伞…好像是有个万分之零点三的数据,但不太记得是哪年的了,因为已经离开了也不太清楚现在是多少…
跳伞跳伞 当然是背著伞跳下去的
1、无中生有的东西你再帮「据说」说一遍...你等于...2、新兵跳伞都是强制开伞。以后有不强制开伞的,但无可奉告。

3、这个问题相当于「(别的兵)万一有人累哭了死活不肯练怎么办」。人活一口气,心里再害怕也决不落在战友后面。题主说的情况不排除可能性,但还没见过。

4、不会。脑抽了但强制开伞不会抽。5、认真听讲,刻苦训练,严守纪律,遵照规程。概率学的内容就不考虑了。
比在路上出车祸或者被车祸撞死的概率低多了吧。
第一次跳伞的必须用自动开伞器,熟练之后才允许自己开,所以班长一脚踹下去一点事都没有


师姐听说是被推下去的,我是自己跳的,除此外没听说谁那么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