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礼上遇见的女孩子,加了微信,也聊了十来天。我根据她透露的一些些信息,她做物流的,我找了一段时间找到她上班的地方,她还不知道。我该怎么见她,才不会吓到人家?是不是找跑腿送礼物还是怎样?(她上晚班一身汗,我突然出现会不会让她难堪?)


你是有跟踪癖吗?

看看医生吧


我怎么没有遇到过你这样的痴情男子……不过好在我没遇到过,不然我会吓坏,估计一辈子会心有余悸。

喜欢人家,就直接大方诚恳的约人家出来,一次不行,就约2次,2次不行,就3次,每次都诚恳,但不要死皮赖脸。做到有礼有节。如果她都拒绝你,那请你不要再去敲一扇永远不会开的门了,因为要懂礼貌。


换个视角,另一边是恐怖故事


两个人才认识没多久是有距离感的,需要多花时间了解,了解她喜欢什么,和她一起做,先成为朋友,然后发展为好朋友一步步来

如果突然这样,对方会感到好怕,不知所措,这样会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上班前来个不经意的偶遇吧,然后约一下下班后的夜宵之类的,再以女孩子大晚上一个人回家不安全为由送她回家,然后要是她不拒绝,就可以每天以护花使者的身份送她回家了。


你必须让她有心理准备见你

只要聊得来,你人品还行,一般不会拒绝

但是如果一句招呼没打那就不是惊喜,是惊吓了

我室友,大美女,在四川读书,然后一天她北京一个喜欢她的同学突然来找她,好像是坐的火车,叫她马上去见他,

她心情非常糟糕,一个是不方便要跑路下去,毕竟人家千里迢迢一个人过来就为见她。然后就是她说「我妆都没化」

女孩子要打扮好才有信心的

另外如果她知道你暗中观察,心理会非常反感,即使你没有恶意

我之前打英魂之刃,打完有个游戏好友,不熟不淡那种,说我上把怎样怎样,然后跟他确认他观战我,我当时一阵恶寒,就是不舒服,我也知道他没什么恶意,我也观战过别人,但就是不舒服,然后我都不想继续聊下去了。

最好就是说你过来看亲戚或者各种比较正当的理由,然后顺路比较近,问能不能见一面,这就很自然

千千万万不要让她感到你在观察她

你要追她的话,不要逼问她喜不喜欢你,要不要跟你男女朋友,因为如果只有一点好感一般人都会拒绝,而且就算答应了也很容易后悔。两个人之前千万不要有:我对你好你就该喜欢我,我付出这么多你应该如何如何这种,会给人压力,让人反感

慢慢关心她陪伴她,不要有束缚,让她依赖你,在她暗示之前,不要明显表白

不然大概率失败

加油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