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比较白,基本很多品牌的最白色都不够白,涂在脸上比自己肤色更暗,或者和本身皮肤差不多,例如兰蔻,可是感觉大多数女生还是比较喜欢对皮肤有修饰的,想要比自己肤色白一小丢丢的,要不然涂了不如不涂。本人是黄调白皮,平时混合偏干皮,冬季会变干皮。


DW色号0N1,我觉得那个已经白成日本艺伎了……一般白皮就1N0就行,这两个色号国内没有需要代购。还有资生堂智能粉底液的最白色也非常白。不过我还是建议买个纯白的调色粉底,covermark的就行,拯救一切色号不对的粉底


本人用了一款防晒?隔离的产品我觉得还有点像粉底液,因为擦在脸上也会白白的或许她的名字叫姿雅清透美白隔离液吧因为肌肤太干了所以也比较懒不太喜欢又是防晒又是隔离又是粉底液的擦很多层,所以我觉得这一款结合了三种功效,虽然不是很大牌但是真心好用价格也比较能接受哦不是什么大牌但是却是日本小众院线产品??


玫珂菲 轻薄 色号也白


看肤质呀~

油皮还是干皮

混油还是混干

然后再看,哪款粉底液适合,买最白色号就完全OK吧


皮肤很白就看看欧美粉底吧,日系好像喜欢自然妆效,你看看dw啊muf之类的,好多色号,mac也可以的,你要觉得现在的粉底黑了点,可以买一个专门调色号的粉底,比如lagirl的那个纯白色


看你是干皮还是油皮,我最近都要医美产品粉底液也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