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没吹过毛毛的颜

但是很吃他的长相啊~

难道你们不感觉毛毛是男友系的偶像吗?

一米八的东北大汉你们不爱吗?

骨节分明的手,笔直的大长腿他不香嘛?

憨憨暖暖的长相你们不想拥有吗?

虽然毛毛不是那种一眼帅哥,但是耐看啊~

才华加成,性格加成

内在影响外在

帅哥妥妥的呀~


我不是他的粉丝,不过我觉得应该会有所谓的颜粉。猜测大部分大概出于两个原因。

1.爱屋及乌,喜欢一个明星之后他的啥都是喜欢的什么都是好的。粉丝嘛,都这样。自家孩子怎么看怎么顺眼。

2.和我们传统定义的颜粉其实不同。我们说到颜粉一般来说会默认定义「觉得他的颜值很好看」,出于审美取向。而毛不易我觉得这部分颜粉则是「我觉得胖胖的男孩很可爱很有安全感,毛毛很像熊猫像龙猫」这种喜好取向。实际上并不是觉得他帅而追颜,而是出于他「可爱、温柔」等等性格而反映在脸上的认可。但你如果说它是性格粉好像也不对,因为这也是他们看到了脸之后的视觉反馈。

所以……emmmmm其实你也看出来了,在我看来,毛不易并不是传统意义的帅哥,拆分五官也不是精致挂,所谓的颜粉在我看来都不是什么「正经颜粉」


我属于歌粉加小半个颜粉,我应该有资格回答这个提问。

以前他比赛时别人夸他帅的时候,我也是有点疑问的,直到他出道后第一年就胖的变形我才发现当年他比赛时是他颜值巅峰……

后来我就懂得了欣赏他的颜值,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审美被他扭曲了,我现在就觉得他有时候确实挺帅的。

我现在也不知道是不是滤镜蒙住了我的眼睛,我发几张大家看看,是不是我审美有误了,还是他这几张确实好看。


当一个人拥有才华又自信时,只要干净且有教养并著装整洁,那么大概率他就会被了解他才华的人认为很帅。

举几个例子:(这里没有任何黑和引战的意思,列举的这些人我自己也都很喜欢)

周杰伦:杰伦哥是很典型的因为才华而帅的歌手了,至少在我眼中,他从我孩童时代一直到现在都超级帅!

华晨宇:花花真的又帅又美,但你有仔细观察过他妆前的五官吗?其实也只是普通人的范畴啊。

林俊杰:其实仔细看,JJ的五官是很普通的,没有什么特点,但是你敢说他不帅?信不信我能和你辩论三天三夜!

阿黛尔:这位姐姐在音乐上的成就有多高不用我说吧?她不美吗?由内而外的美好不好!

迈克尔·约瑟夫·杰克逊(Michael Joseph Jackson):冷静!先别骂!我是Michael的粉丝,但这里我们要客观地看待祂的长相。

虽然Michael被称为那个时代的颜值巅峰,但其实是没有那么夸张的。

这是才华与人品对其容貌的加成

才华与自信、学识与修养、举止与著装,这些都能够让你从平庸中脱颖而出。

所以说,你明白为什么毛不易的粉丝认为他帅了吗?


明显是开玩笑的呀,还夸他舞跳得好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