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疫情不严重的时候我带孩子回娘家走亲戚,北方天气冷,我和孩子有点感冒,但是现在疫情严重,害怕得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明天就要回去上班了,老公知道我们感冒,不让我们回去,说害怕传染给他,在我爸妈家再观察一段时间,我说我爸妈都不怕被传染,他说爸妈要传染已经传染了,不要再拖一个人下水了,不让我们回家,我心里听了很难过,因为我看了别人老公都是不怕老婆生病,一家人不是要在一起整整齐齐,要得一起得,他为什么会嫌弃我们呢,他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吗?


谢邀

恕我直言,你们两口子半斤八两,天造地设的一双,都是有自己没别人的货色。

知道我为什么对你气这么大吗?

我这边就因为你这类人,一人封了一座城。我蹲在家里十来天哪儿都去不了,要不是手机里存了个购物APP,我们家现在都断顿了。

所以,不管你们两夫妻有没有感情,我都祝你们俩白头到老!


你爱他了吗?你爱家了吗?你爱国了吗?你把自己感情的水桶填得满满的不分给别人,没有空间别人倒多少给你你也看不出来。你丈夫说的不对,但是做的没错。你怎么回去?最公共交通工具吗?你传染别人还是别人传染你?你现在回到任何城市都要测体温发烧先隔离14天,不是在你家隔离14天,是不知道安排到哪隔离,孩子也得隔离。与其这样为什么不在家观察没事了再回去?


疫情不严重的时候走亲戚

也就是说您就是那种抱著「死不了」的心态为了一点愚蠢的所谓「传统」就连累孩子的病的货色了呗?

你还好意思叫唤?

好好看看国家现在的隔离政策。

以及,明明已经感染,还强行出行的,根据最高法最新通知,按「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论处,最高死刑。

或许给您判了,对您家和这个国家都更好一点也说不定


要得一起得,这位大姐您确定不是来搞笑的


嗯,我觉得,确定他爱不爱你

不如让他坐车来找你,你和孩子不要动( )


这种人,就是要所有人跟她一起陪葬她才满意。无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