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初来美,目前家里有一只美国长毛猫, 已经领养了快2年。年底还会接一只柯基到家。

周围养宠物的朋友很多,根据我的经验。 学校宿舍基本是不准养宠物的,校外租房有几种情况:

  1. 与他人合租house:前提需要征求房东和舍友的同意,房东可能会多收一点房租。
  2. 自己一个人租Apartment:可以养,但是基本要交两笔钱,一个是一次性的pet fee,大约100-300刀,另外一个费用是每个月要交的,几十刀不等,根据地区而定。
  3. 与别人一起合租Apartment:情况与自己一个人租类似,但是也得经过室友同意,避免不愉快~

从国内带宠物来美国,要准备各种健康证明,疫苗,已经买机票。航空公司对每班飞机上的宠物数量都有控制,所以要提前订好。 过程比较繁琐。

在美国,你可以领养或者购买,看你个人偏好。


谢邀!

一般来说,美国的学校宿舍是不允许饲养宠物的,但如果在校外租房,可以与房东进行商议,与室友合租的话,还要征求室友的同意。

在美国,想要拥有一只可爱的小宠物,可以选择领养或者购买。领养是从各地的收容所(animal shelter)领养小伙伴,shelter里面一般都有专业的人员,对猫猫狗狗进行专业的照顾,还定期打疫苗,做绝育,估计基本上完全不用担心疾病问题。而当你领养以后,shelter也会给你宠物的疫苗证明,告诉你都打了什么疫苗,还需要做哪些事情。而且为了鼓励大家领养宠物,一般来说Shelter里面的动物价格都会远低于市场价格。

除了领养,另一种就是网上购买,与卖家在网上聊天,告诉他自己的需求,并且商讨价格等等。通过耐心细致的沟通,从而买到心仪的那只。但直接购买的宠物一般都比较贵,价格远是Shelter的几倍甚至十几倍,主要原因都是因为宠物是特定纯种血统,符合购买者特定的品种需要。


谢谢邀请。学校宿舍一般不许可。私人租房子得看房东的要求,如果可以,合同会有关于物种、品种、大小的各种要求,也可能要求额外的押金。如果和人分租,室友必需同意才行。长途运送活的动物不仅花费不菲,动物也很辛苦。有动物在家还需要考虑出门旅行期间如何请人照顾:是每日上门还是全托。学生往往行踪不定、生活不规律,还会转学或者毕业。非常不建议养猫狗一类寿命长、需要很多互动的宠物。毕竟猫狗也是一条性命,总得对他们负责吧……


据我所知,宿舍都不可以,自己租房子可以找允许养宠物的房子租。

但是如果不打算长居国外建议不要养,狗子喵子过海关是要关小黑屋一个月的,坐飞机也很折腾。


宿舍应该不能吧看学校规定了,自己租房看房东要求,一般合租的话也要征求室友的意见,养的宠物尽量不要影响他人。

宠物的话国内有就国内带,但是手续什么的要办齐才能托运,而且托运过程十几个小时宠物挺遭罪的。

国外可以领养,但是想好了再养吧,想好你上课的时候谁照顾,你假期回国几个月怎么办,将来毕业了如果回国怎么办,别为了一时兴起养到一半就不养了,毕竟宠物寿命也是好几年呢,国外对宠物的保护更全面一些不是想不养就随时能放掉的~


宿舍可以申请养宠物的,建议国外领养,你的狗狗坐飞机太折腾了,而且费用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