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穷学生平时攒的钱都给这个小狗治疗犬瘟了 才两个多月 我不能不管它 而且医生说不一定能治好 自己每天给他打针六七针还要吃药 家里人不支持 只好自己挣钱治疗他 其实我不后悔


花一万五给两只幼犬治犬瘟,

虽然没救过来,

但我不后悔。

吸取以上经验,

如果是犬瘟中后期,我建议安乐。


钱是你自己的。你不要一个土狗跟几千块医药费比。很多狗到老了,月烧几万看医生吃药续命的都大把人愿意砸。不养的人肯定会会说不值还不如安乐死。但是换做是你跟它相处几年十年的,会这么想吗。

所以这东西对你来说,值得就是值得。


生命不分贵贱 谢谢你愿意救它

如果之后可以把它领养回去照顾

相信它一定一定回给予你成倍的报答

我家狗狗就是我大概在它一个月的时候捡到的

治病也花了不少钱 但现在已经很壮实了

它给我带来的快乐和满足感是多少钱都换不来的

哦对了 很巧 我家狗狗就叫醒醒


很多时候这不是值不值得的问题,而且一个人的成长和接受的教育产生的性格差异。比如你会去考虑救助,考虑值不值得,起码在本质上就说明你是个善良的人,你的成长环境对你也产生了很多美好的影响。你觉得值不值得,引申一下就是:为陌生的人或者事物付出值不值得?为自己的真善美买单值不值得?你若觉得心安,就值得!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做的事情都是安慰和快乐了自己,并不一定是在考虑别人的感受,只是如果这件事对别人来说有帮助,你就是行善,对别人而言有害,你就是为恶,仅此而已。当然,我喜欢也支持这种快乐自己也幸福他人的感觉。如果仅仅是为了别人的感受而决定自己的行为,有时候往往会因为被迫或者被自愿而产生失落和迷茫,比如,道德绑架……你正在遵循本心做事,碰巧这也是符合大多数人行为标准的善行,多好,当然值得!


非常值得!


你可以去那种大学畜牧科附属医院,技术好,还便宜 别被宠物店坑了


如果你真的这么负责,有责任心,如果狗没救过来,你也需要的话,我可以送你一只纯种迦纳利。


我刚刚就做了这件事,脑子里面很乱,我还是个学生,因疫情在家上网课,实在是想养动物,就从阿姨家抱了一只小土狗回来,两个月大,养了大概有半个月吧,昨天开始就不吃饭了,又吐,我上网查了症状,很可能是细小,看到它难受的样子,我想起了在小学时候养过的一只吉娃娃,那时候只能看著它得病死掉,我无能为力

想著这次不能再看著小狗死掉了,决定送医院,可是上网一查,治疗费用少则几百,多则上千,我犹豫了,因为我现在还只能伸手向父母要钱,且父母刚给过生活费,是万不能跟父母说要给小狗看病花上千的,我说不出口,也不能说,然而最后还是把狗狗送去医院了,检查出来是细小,医生说少则3-5天输液能好,多则5-7天,每天210,第一天检查加上输液就给了300,所以一次性给转了1000过去

嗯,是我和妹妹的全部家当了,可能接下来至少一个星期都得过得凄凄惨惨,你说值得吗?我不知道,我也在问自己这个问题,值得吗?我或许有后悔吧,又或许只是觉得自己这样任性的作为不懂事,1000块不算大钱,爸妈却也不好挣来,可是啊,要我看著它死,更让我难受

罢了,后悔的事情多了,既然已经把钱送到别人手上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生命不分贵贱。

等它的病治好,我会把他转送给别人,一是不想再看到它生病我却无能为力,二是我认识到自己现在还没有能力去养活它,一开学,家里便没人可以再喂他,趁著它还小,还没有认主,尽快给他找一个可以照顾好它的人家,我也就不会牵挂了吧


谢谢你救了它


我家狗子也是捡的小土狗。治疗费啥的已经快过万了。

但是看到他蹦蹦跳跳的样子。

我还是想掐死他,劳资花这么多钱,你倒是听点话啊!


我的狗狗买的时候900,一个星期后得了细小,花了一千多治好,一个星期后重感冒又花了一千多抢救回来,但我觉得这是我花的最值得的钱。


我的狗也是捡来的流浪土狗,捡回来第三天就发烧了,抱医院查犬瘟,当时心里咯噔一声,也就纠结过治不治,最后还是决定救它的命,一方面是因为发现的早属于早期治愈希望大,另一方面狗狗确实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值不值,如果你决定要一直养下去,我觉得值。


值得,珍惜生命,结善缘,为自己修福??


你这个穷学生也不穷嘛,我爸妈的工资也才三千多点。你值不值得我不知道,我肯定不会这样做。


你的标题和描述已经回答了自己的问题,跟随自己的内心,愿善良常在!


你觉得值得便值得,看你怎么衡量。不过题主人有多大本事办多大事,你还是学生,不是很建议养狗(何况你的家人还不支持),建议以后经济独立了再养。


值得,小动物和人一样但比人更有灵性,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小动物也是同样道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