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狗很少,家中二妞萨摩已经胖到60斤,天冷了走路腿有点吃力。狗砸做了绝育发胖很常见。妞干妈家泰迪27斤。是泰迪,不是巨贵。


我家猫最喜欢的事,晒太阳,晒太阳,晒太阳。

每天必须做的事 吃饭 睡觉 上厕所

如果今天不放他们出来散步晒太阳,那他的活动范围只有笼子那么大,活动范围有限。

打个比方,如果楼主每天的活动范围是卧室到厕所,饿了就给饭,那应该也会胖起来。

而狗上厕所就辛苦多了。主任养成习惯后每天定时上厕所,多急也得尽力等到那个时间去厕所。出门之后还不能就地解决,要走到自己地盘。顺带著溜个弯。运动量自然也就大了。

我肉眼可见的狗主子,除了奶奶养大的孩子之外,几乎没有太胖的。而猫主子胖的就会多一点了。


猫每天就是吃饱了就睡,睡饱了继续吃。日常吃吃睡睡偶尔瞅瞅你看看窗外。要多慵懒有多慵懒,白天看到它睡觉晚上看到它它还在睡。能不胖?而且飘逸的毛发自带发胖特效。

狗每天就想著能出门玩,估计满脑子想的就是主人你啥时候回家带我出门溜达。每天早上六点叫我起床,因为它想出门。看我下班回家就知道我要带它们出门玩。我家狗每天吃的也多,也超级贪吃,给多少吃多少,但是每天我要带四斤的狗溜达至少一个小时,人每天散步一个小时都不会胖,更何况我养的是三四斤重的小鹿。

晒太阳睡午觉的猫,猫之常态。

跟你一起做瑜伽的狗…想胖除非外婆奶奶养


猫是主子 不嫌自己胖


那是你没见过我家的两只狗∪?ω?∪


因为猫自己很少运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