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空乘专业自然首选空乘了!

随著民航业的持续发展,对航空空乘人员的需求增多,很多学校都开设了空乘专业,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空中乘务并不是该校的王牌专业,在教学实力、民航系统内的资源及优势,就会相对逊色。以民航局直属航校为例,航空公司每年首先会进入其高校(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进行校园招聘,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每年的上机率约为80%。

对于空乘专业的学生来说,想真正上机成为一名民航乘务员,有以下三个途径:第一,校园招聘,一般来说,航空公司和企业每年都会到航校进行校园招聘;第二,校企订单班,航空公司与学校合办人才定制班,学生毕业直接到该航司实习、就业;第三,社会招聘,由就业老师带队或自己到航空公司进行报名、面试。


服务业一类 接待 前台 导游 乘务 幼师


学空乘专业的话当然要争取从事空乘方向的工作,虽然在空乘面试中竞争压力非常大,但相对于非空乘专业的学生来说,面试机会和优势都相对更多,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

当然也有好多面试未果的空乘专业学生,会考虑从事地勤,高铁乘务、企业文职类方面的工作。


可以做对口的工作,比如和飞机相关的空乘,安检,地勤

也可以提升自己,多学点东西,比如语言类的,可以做的工作很多


学习空乘专业的女生一般懂得服务行业知识

懂得待人接物 有一定医疗应急处置技巧

突发状况处置技巧 可以试著做一些关于服务行业的工作 与人相处的职业应该比较得心应手


除了空姐,一无是处


礼仪,接待,前台,秘书


前台 礼仪 培训老师 还有空乘


其实学什么专业和出来找的工作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关联,但是一般学空乘专业出来的女生会大部分都在民航业,主要是看你自己意愿啦,还有少部分在星级酒店,或者是高铁或者地乘上班,主要还是看你自己想不想留在民航圈啦,不过民航圈的女生都有脱发的烦恼。


空乘专业跟旅游服务有关呀 加上礼仪气质培养

我觉得有关礼仪,服务的都可以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