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政府暂时限制出生地或签发地为湖北的护照持有人入境大马。

基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及顾及沙巴人民健康,沙巴州内阁通过即日起禁止中国直飞亚庇航班,直到另行通知。

更多消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大马之声


马来西亚昨天发的消息,暂时拒绝持中国护照且签发地或出生地为湖北的人员入境。


订的2月8号北京去冲绳 一家三口 现在也纠结要不要取消

其实内心还想去 因为订的很早 花了很多心思订机票酒店安排假期 包括黑五抢半价酒店以及想著要去日本所以双十一也没怎么剁手...


你消停一点行不行?一定要我爆粗口吗?你自觉点行不行?你有没有想过在日本那里也有别人非常重要的人?你他妈传染了别人,你就去死在日本吧,好不好,永远不要回来了!


现在全球就数中国感染病例最多。就连我们国家的西藏都全部封了你还能去哪?而且这个东西还有潜伏期,就算这边让你出去,那边人家让你入境的几率都不高。


在那边应该不会被卡。只要你不是湖北的。该担心的事路上会不会被传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