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B站獲得《守望先鋒聯賽》2021賽季中國大陸地區獨家直播權

DoNews4月15日消息(程夢玲)4月15日,嗶哩嗶哩(以下簡稱「B站」)宣佈獲得《守望先鋒聯賽》2021賽季中國大陸地區獨家直播及點播媒體版權。

《守望先鋒聯賽》2021賽季揭幕戰將於4月17日凌晨正式打響,20支戰隊將根據隊伍所在地理位置,分別在東部及西部兩個賽區展開角逐。屆時,B站「嗶哩嗶哩守望先鋒賽事」賬號將對賽事內容進行獨家直播,並推出一系列有獎視頻徵集活動以及覆蓋全賽季的直播觀賽獎勵。

此前,B站已擁有眾多熱門電競賽事的直播版權,包括《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及全球總決賽、《王者榮耀》職業聯賽、《和平精英》職業聯賽等。

B站旗下的電競公司——嗶哩嗶哩電競也宣佈了與動視暴雪電競的深度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雙方將圍繞《守望先鋒聯賽》展開多領域合作。嗶哩嗶哩電競將負責聯賽2021賽季中國大陸地區賽事內容的整體製作與轉播,以及聯盟商業權益的深入開發等。雙方的合作也將進一步豐富B站電競內容生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