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為何疫情期間不明飛行物激增 來源:參考消息網

參考消息網4月15日報導 據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經濟新聞網4月11日報導,奇怪的光線籠罩著全世界上空。突然間,成百上千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視頻充斥著社交網路,詢問著來自其他世界的生物是否正在探訪我們。

以美國為例,2020年3月至5月期間,美國國家UFO報告中心收到的報告數量與2019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2%。僅在去年4月就報告了1044起涉及未識別飛行物的事件,這是自2014年7月該系統收集1121起UFO報告以來從未有過的數字。

報導稱,整個2020年,美國共記錄有8072例UFO目擊事件報告,比上一年的6079例增加了32%;2021年迄今為止已經登記了726起事件。

UFO研究專家們給出的解釋之一是,這種趨勢顯然與另一個更「接近地面」的入侵者有關,那就是大家已經非常熟悉的新冠病毒。

報導指出,由於新冠大流行造成的限制,許多人被迫長時間待在家中,空閑時間探索夜空的機會也大大增加,因此更有機會搜尋到有關超自然現象的信息。

但除了封鎖外,還有另一個因素使人們興奮地尋找UFO:五角大樓去年夏天宣佈將召集一個新的特別工作組來調查這種從軍用飛機上觀察到的被稱為「未識別的空中現象」(UAP)的情況。

此外,五角大樓去年還對這些目擊事件中的三段視頻進行了解密,在全世界引起轟動。

報導稱,儘管UFO目擊事件的數量正呈上升趨勢,但根據該領域專家的說法,這些目擊事件中的絕大多數最終被排除了是外星人造訪的可能。

例如,去年報告的幾起目擊事件的主角其實都是埃隆·馬斯克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發射的火箭。

天文愛好者仰望星空。(美國《天空與望遠鏡》月刊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