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AppleCare+,就都不是问题了


泻药

今年的两个机型

11是xr的升级款

11pro是xs升级款

11 pro max是iPhonexsmax升级款

屏幕都是一样的

所以价格也是一样的


2559,三星高端屏幕,再加上苹果的专业服务,很贵么?

我魅族16S维修屏幕,自己找大老远就一个服务点,还小的要死,总共两个前台,一个店长,两个维修员。

展示柜台上寥寥的几台机器,甚至连上一年的16都没有,就两部魅蓝和几个模型机。我甚至怀疑我来到了山寨魅族服务点,反复查了几下才确定自己没走错

换完屏幕了,拿到手上,屏幕是换好了,中框掉漆了,想必是翘屏幕的时候给刮掉的,后盖也翘角了,风枪吹屏幕的同时把后盖的胶也吹化了?这也太专业了吧!

一分钱一分货一分服务,自古不变的道理。


三星定制的高端屏。成本很高,并且苹果也要利润。没什么好评价的,就是典型的商人而已,利益至上,但是利益到位,服务也到位。觉得贵选择山寨的烂货,但不建议。

11 pro max 素质进一步提升,但是砍掉3d touch硬体支持,和xs max一个价格没什么问题。


我到手三天的11

原因是我的斜挎包没盖严实,弯腰的时候手机从包里滑出来一个平地摔…

等我捡起来看到后盖

马上打电话预约了维修,勉强上了一会班,把预约时间从周六改到了晚上六点,实在坐不住,又改成了下午3点…

然后下午请了假去门店问问情况,店员告诉我维修费三千

…………

我的心情在不到12个小时内经历了大起大落


11pro暗夜绿后屏幕碎了,换一下多少钱一块?前后价格一样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