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有好几个认识的,她们对婆家人都还挺好,她们的老公在外面有了孩子,婆家人居然和小三那边处的还不错!这几天一直想这个问题,难道媳妇在婆家人眼里真是一点份量都没有?!


中国法律的漏洞!

若是补全一些出轨,私生子法律法规!

我想这类会少一些!

至少会先离婚,再去开展下一段!

孩子有继承权,

已婚人士逃不掉的!

孩子若是他的种,

爷爷奶奶态度不会差到哪里去!

法律是认可这个孩子的

所以那些出轨做小三才会这么猖狂!

没得办法!

这是他们选择!

孩子无法选择他们的出生!

我想那些孩子所有选择的权利!

他们不会选择这样的父母!


题主提这问题,说明电视剧,小说看多了。

电视剧小说,那些人想写什么,想演什么演什么。生活与电视剧差距很大。

一个女人嫁到男人家,男人的家人,亲人,朋友对这个女人好,是看男人的面子。

当这个男人对这个女人不好的时候,所有的亲朋都一边倒。

其实,在女人娘家也是这样。要是这女人对老公好,娘家兄弟姐妹对这男人也好,要是这女人对男人不好,娘家的亲朋也一边倒。

现实生活就是这样。信不信由你。不信的试一下就明白了。

许多女人发现,睡一觉第二天醒来,婆家的全对自己不好。想不通这是什么原因。

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女人要学习融入,包装,引导和指挥的经营婚姻策略的原因/


本身,一个正常,正气,正派的家庭,养出找小三的男子概率不大。

所以,找小三,生孩子,得到了允许的情况,这已超出正常底线,别的,也没啥不可能的了……


1、看婆家的需求是什么了。如果妻子么有孩子,小三有。或者妻子只有女儿,小三生了儿子,婆家又有王位要继承,那对原配是非常不利的。

2、在婆家或丈夫眼中,如果妻子对小三只敢口头不满,甚至隐忍,实际上没有任何行动。那么大家都会觉得,连妻子自己都默认小三了。大家当然可以和睦相处。

3、地位是自己争取出来的,而不是被赐予的。

发布于 03-18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云雨落长天云雨落长天家国山河,犯我者必死(五行不缺木,头顶不需要绿)

没有血缘关系……你说呢?


没有血缘关系……你说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