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大利现在每日新增确诊人数,完全就看义大利的检测能力。

义大利现在就是无底洞,就算再多的物资也填不满。

我国有句老话是自助者天助之,义大利想要度过这场劫难主要还是要靠自己。

政府不努力,民众不配合。

义大利又一市长狂怼市民:总去遛狗,你们的狗都有前列腺炎吗!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

当然有人可能会说,义大利都封城封国了,怎么就不努力了?

封城是封城了,可是除了封城外义大利还做了什么吗?方舱医院很重要大家都知道,可是义大利有动手去建吗?还真有,不过只能容纳60人,西班牙都开始建可容纳5000人的方舱医院了。

我国还有句老话,那就是好言难劝该死鬼。义大利要是还这样,那么谁也救不了他们。

对于塞尔维亚这种对华友好的国家,大力支援我是举双手赞同的。可是义大利就是白眼狼,在他国内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还想讹诈我国出口的物资,不懂感恩就算了,还这么无耻。

而且虽然有部分义大利人对我国的支援感到感激,但是也有不少人觉得新冠是我国传过去的,支援是应该的。甚至义大利官员还说过这病毒只有黄种人会得。

甚至,还想让我国医疗队接手icu,这完全是把我国医疗队放在火上烤。

无知、傲慢、无耻,能很好的说明现在义大利的情况。

前几天,我国援意医疗队说加大援助义大利势在必行。只能说我国医疗专家真的是太善良,太老实了。

这么一个国家,千万别派医疗队,适当援助下物资就行了。

赴意专家回应:中国接管义大利ICU病房可行吗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

视频的大概意思是:义大利医疗条件不错,医生很好,井井有条,虽然物资短缺,但是他们把病患照顾得不错,义大利有能力对抗疫情。

好消息,我国不会接手义大利的icu,不过也算意料之中。


说实话我已经没有了前几天看外国笑话的心态了,就算他们再反华,再恶心,我也有点慢慢笑不出来了。

在真正的大屠杀面前,就算死的是敌人,我们也会动容。

更何况,义大利普通民众也只是被媒体洗脑的普通人而已,远远谈不上真正的敌人。

————

死了7000人!

确诊才七万就死了七千人!

二战义大利一共损失20万人!

现在是,十人杀一。

这是大屠杀!

太恐怖了,真正医疗资源被打穿之后。

这病毒体现出了威力。

哪里是全体免疫能搞得定的?

现在医疗已经打穿了。

再这样下去,

每天新增的得不到呼吸机。

只能死。

我也有年迈的父母,我不敢想如果我在义大利会怎么样。

而且我本人身体也很差,属于让我自己扛,我是百分百抗不过去的那种。

反正感谢国家救我一条狗命吧。

真的到了最黑暗的时候。

我才读懂为人民服务这句话,是多重的承诺。

我才理解,他们喊著为了新中国英勇赴死是为了什么。

事先说明一下,对其他国家我可能会同情,也会支持国家给他们一些援助,因为就算再怎么样,普通人也很无辜。

但是对于美国佬我只能说:

上帝负责保佑美国,

我们负责吹拉弹唱:

https://www.zhihu.com/answer/1105826603


部分反对高赞 @乐清连挺 的回答。

首先,答主开头说:

相信检测量每日递增是没有依据的,义大利实际的日检测量变化如下图:

灰色为检测量,红色为确诊人数,黑色为确诊率

可以发现,检测量在3.21最大,峰值为26336,之后的几天里,3.23只检测了17000+,3.24检测了21496。并且从黑色曲线可以看出来,近一周的确诊率基本在25%上下波动,相比于美国大约12%的确诊率,这已经非常高了!我个人认为如果确诊率不能降下来,很难说义大利疫情到了拐点...

另外,那位答主回答里还有这样一张图:

这张图来自义大利媒体https://lab24.ilsole24ore.com/coronavirus/ ,跟上面那张检测量、确诊数和确诊率的图是同样的出处,可能他查数据的时候没看到检测量的那张图。

当然,对于一些信息辟谣还是很好的。

以我个人的思维来看,义大利的情况还是不容乐观的,因为医疗系统被击穿,义大利执行选择性治疗,所以义大利老年人的死亡率偏高(感觉义大利政府已经放弃他们了= =):

(死亡率数据截至3月20日)

只能说祝好吧,希望疫情尽快结束...


义大利现在的数据已经完全失真了,这是真正的击穿,实际死亡数据得等年底用社会死亡人数倒推了。

不但死亡率居高不下,更可怕的是,贝加莫市市长表示贝加莫大约有75%的患者生前尚未确诊就已经死在家中,这些人至今尚未纳入确诊或死亡病例的官方统计数据,所以实际的死亡率还要高一点。

伦巴第地区确诊30703,死亡4178,加上死在家里和转移到其他大区救治死的,真正的死亡率不敢想像,估计怎么也有个15%吧。现在还有人说什么大型流感吗?这就是轻型黑死病好吧。

伦巴第这地方也是有毒,当年黑死病也是到了伦巴第就开始变得疯狂,仿佛新冠状病毒去了伦巴第就获得了黑死病的传承一样,病毒王我当定了?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这就是傲慢的代价啊,昨天日本副总理大臣爆料,之前G7会议的时候义大利根本没把疫情当回事,还说「这跟我们无关。那是黄种人会得的病又不是我们会得的病。」

这是不是看了那个什么ACE2表达黄种人高更容易被感染云云的花边消息,然后被忽悠瘸了啊?

说到底,一切都是源于傲慢。义大利当年是针对黑死病的隔离制度发明地,结果这次武汉封城的时候义大利在看戏,义大利封城的时候西班牙在搞集会看西甲欢庆节日,这些欧洲几个足球市场发达又酷爱上街的国家都是对标义大利,区别只是晚几天而已,连曲线都几乎重合,这叫条条大路通罗马。

这些足球水平高的国家往往民众特喜欢上街狂欢,足球水平和疫情严重简直成正比,这里顺便表扬一下中国男足,你们长期以来的低迷在逻辑上确实对这次疫情有利,原来这是一盘大棋啊。

唉,年轻人出去浪,老年人却是被伤害的最深的。死亡率就不说了,这有位神父,他把社区居民为自己买的防护用品让给了年轻人,最终去世,R.I.P

义大利那封城效果大家都懂,昨天义大利又抓了一万个在街上乱晃悠的,联动西班牙狗狗被溜晕的新闻,欧洲这些国家不控制好人员流动,拐点就不会来的。义大利可能真需要来点黑帮执行强力封城了,毕竟没有人比黑帮更懂基层。

现在义大利是真的自己搞不定了,而欧洲各民主国家不但不帮忙,还要抢他物资落井下石,倒是俄罗斯、中国和古巴等国家在援助义大利。

现在义大利救回来也说不清楚自己是哪头的了,各民主国家都凶巴巴的看著义大利,义大利只能说:但或许这就是人生吧。

庆幸的是,在历史上,义大利总能选对战胜国的那一方,而义大利、俄罗斯、中国、古巴的共同体是……罗马!

众所周知,俄罗斯是第三罗马;罗马正统在张家口,中国是新罗马;而古巴有卡斯特罗;一笔写不出两个罗,我们大家都是罗马。

这就是人类之光,罗马命运共同体。有了义大利的加入,罗马应该会在这次对抗病毒的第三次世界大战中胜出的。


看了标题后,我的第一反应是:义大利越来越严重了。 但冷静分析后,事实相反,而且发现有很多不实的新闻,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让更多知友更全面地了解义大利的疫情。

图中显示,3月21日新增人数是最多的,是26336人。

尽管义大利的死亡人数又上了,但每日现存新增已连续3天下降了!

每日检测人数(Tamponi,灰色柱体):3月24日,检测21496人;3月23日,检测17066人;3月22日,检测25180人;3月21日,检测26336人。

根据每日检测的人数柱状图和新增人数趋势图,说明义大利的疫情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控制。

义大利的重灾区是贝加莫省,被称为义大利的武汉。

网上一些惊悚的标题,著实吓人。

义大利疫情是严峻,但还不至于「人间炼狱」。

这里要说下,截止2019年8月31日,

贝加莫省的人口1115536人(111.5536万人 ),243个城镇。

贝加莫市的人口122243人(12.2243万人)

截止3月23日,贝加莫省的感染人数6741人,总人口111.5536万人;贝加莫市感染人数是808人,12.2243万人。

而一些媒体竟然报道「贝加莫市人口12万,感染人数6741」,用贝加莫省的感染人数去套贝加莫市的人口。

为了吸人眼球,报道的时候用百分比:「本市75%死亡患者未确诊就已死在家中」。

给人第一印象,呐尼!这么多人!!!

其实,正确理解是「在死亡人数中,有75%的人未确诊」,那死亡的总人数是多少(3人,还是4人,还是5人呢?)。所以媒体在这方面玩起了文字游戏。很多人若不仔细阅读,以为死亡人数很多,死亡率高。

我不知道那些媒体是被人忽悠了,还是算术不好弄错了。(我这人一向善良,我认为那些媒体是被人骗了。)这个结果误导读者,使人觉得贝加莫市这么严重。

贝加莫省的感染人数
贝加莫市的感染人数

网传一名叫 Elena Pagliarini 的护士太累了,就趴在那休息,但再也没有起来。我想说这名护士仍然在一线奋斗。

希望媒体们今后在播报疫情新闻前,先核实下信息的真实性,不然会误导民众,也会伤害到医护人员。若那位护士知道了自己 「已被累死」的消息,会作何感想呢?


看到很多知友给我点赞,非常感谢。这个回答,花了约120分钟写出来的,可能还有不够完善处,请见谅。最后,希望能点赞支持下,盯电脑时间过久,眼睛太疼了,我要去缓解一下,谢谢大家支持。

我推荐大家可以看下这个回答,也是我的肺腑之言!

如何看待截止 26 日,美国 24 小时新增 12017 例,累计68572例,单日新增连续三日破万??

www.zhihu.com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