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我也不知道哪个步骤出问题了原本应该是有health选项的这里也没有了。因为我本人毕业证还没有下来想先约体检再申请签证。

现在领馆暂时由于疫情的原因暂停了健康声明的填写,因此无法在递交前先做体检,可能需要看之后疫情是否有改善或者澳洲的政策会不会有放松才能重新放开提前体检的通道了


楼上回答的很清楚~

补充一点,现在开始BUPA request for appointment form关闭,5月1号开始,BUPA体检预约系统重新开放。


BUPA体检有段时间因为疫情不能随时预约体检,而且体检影响很多签证的审理,故暂时会看不到体检的选项。明天开始BUPA可以在线预约,immi account应该逐步会恢复体检填表,不用著急的。


我是知乎麦格林Johnathon,你材料还不齐暂时无法递交签证申请,关于体检需要等你递交完签证后才会有体检。有什么问题欢迎提问或是私信交流


上一个回答解释得很清楚,受疫情的影响暂时暂停了。


现在可以再申请里找到health?似乎目前依然不能提前体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