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孩子见陌生人特别害怕,哭声怪异。

2.孩子不会和人沟通,只能听懂游戏里的水果。

3.孩子不会主动玩儿童玩具,不会探索,只是摸一摸。别人拿走他的玩具后,会发脾气,扔东西。

4.孩子走路有痉挛现象,忽然身体一抖,有时双脚踮起走路。

5.三岁多语言表达能力只会简单两字词语。

6.孩子妈妈是妊高症,孩子早产,34周。

7.孩子不满意的话会摔东西,喜欢趴在地上。


家长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我的解释如下:

1、不一定是智力低下,但是你的孩子肯定有问题,我的感觉是触觉敏感导致的问题,触觉敏感的孩子会格外怕接触陌生物品或人,只要是皮肤不舒服的都会排斥。

2、走路有痉挛现象,忽然身体一抖,有时双脚踮起走路,这里你需要带孩子到医院去排查是否有其他问题,踮脚走路时触觉敏感或肌张力问题,我的感觉也是触觉敏感。

3、孩子有一定的发育迟缓的问题,建议你到医院去排查。

4、趴在地上哭一部分原因是家长的引导错误导致的,比如孩子一躺地就满足孩子的需求,另一部分原因也是孩子不知道怎么表达情绪,不知道怎么跟父母沟通以及一些理解能力方面不足导致的。

综合:建议去医院做检查,然后对应的做必要的训练,祝好


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这个孩子的行为和同龄人相比明显慢了一拍,这种情况一般是需要做一些心理干预的,建议带孩子去做儿童游戏心理辅导,通过游戏心理辅导的方式,让孩子回归到正常的发育轨道上来。


你这个不及早就医,还有心思在知乎提问,可见你也是心大。

这些表现已经表现出很大的问题了,如果是肌张力引起的发育迟缓因为大人不重视,介入晚了是恢复不了的(本来是可以恢复的),这你就等著哭去吧,

当然也可能是别的问题,专业的问题让专业机构解决,尽早就医。


建议及早去医院筛查一下


你要问下专业人士


你说的是飞机杯吗?

不过度的话有什么好管的?

你们中学时候不lu管吗


异常变现是指什么呢?

应该是想说行为表现吧?但是是怎样的行为表现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