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看我头像和名字,也许能帮到你。


如果你知道项目名称,可以直接去各个网站上搜索,

像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里面可以按照发布时间进行查询,你可以看一下那个招标项目是什么时间的,然后再进行查询,可以直接查,,但是如果一开始没有发布的话有可能也查不到。

或者直接使用第三方的综合软体,像招标资源网

信息比较多,来源比较广泛,只要发布过的,基本上都可以差查到。直接选择的是可以查近一年的,如果是很久之前的,你可以直接在后面选择开始时间跟结束时间,这样查询的匹配度就会更高。操作方法也很简单,可以去试试。


各地政府采购网或者公告资源中心的项目公告都是实时滚动的,已经结束的项目很难再查到招标文件正文。

这里毛遂自荐一波,【招标雷达】APP不仅可以查到正在招标的项目公告详情,以往项目的招标文件也可以搜索得到。甚至还能够通过搜索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查看他们以往所有的招标项目详情,公告信息全面且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大家使用。

往期推荐:

【招投标内幕】招投标内幕揭秘!怎么判断一个公开招标的项目是否已经内定?

【电子标科普】IP地址相同被废标?关于电子标,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投标人必读】那些年关于控标的6种手段,满满都是套路

【行业大事件】资质改革即将落地,约500项建设工程资质将被取消

想快速锁定优质项目?快点击下载→【招标雷达】APP,一手标讯,万千商机!

发布于 2020-12-1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问题or答案问题or答案招投标师

可以在中国招标网上搜索一下,正常都是可以找到的。


可以在中国招标网上搜索一下,正常都是可以找到的。


政府采购项目可以在政府采购官网下载,其他项目没有提供下载渠道,找人要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