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喜欢听和唱吗?


强烈?网上强烈!?嘴上强烈!?

题主的据说应该是从各个新闻事件的评论里得来的吧哈哈哈哈

中国最不缺的就是嘴上呐喊的人,真正爱国言体现在日常言谈行为举止…

我作为一个90后,认为我们的爱国精神都还有待提高吧

至于红歌,我估计极少有人爱听,不过不爱听红歌也不能代表不爱国


我可以唱十送红军,可以唱地道战。

除此之外我还会唱喀秋莎,红军最强大,国际歌,我的手机铃声是钢铁洪流进行曲。

苏系中系东德系,够红了吧?但是听红歌和爱国有什么关系?某革命时期大人们一直唱呢,中国的大人们也不是全体爱国啊?

爱国主义精神强烈和红歌没有多大关系,不听不唱不能说明不爱国。少年气之强烈,不止于红歌,更是那种我以我血荐轩辕的少年气魄。

05女,不匿名。


我特爱国,但我不喜欢红歌,

因为单纯觉得旋律不符合我的口味。

而且小区附近的军区天天播放,早中晚各一遍,

听了很多年,听烦了。


听歌和爱国有毛关系?

我是个坚定的逃亡主义者,然而我还是爱听一条大河波浪宽。


身边的确很多人不会红歌,被迫唱的时候有抵触心理,最认真唱红歌的时候是学校的129。但但但并不是 爱国就要对以前的红歌有感觉,为什么不可以新时代红歌呢,我觉得奋进新时代就挺好。ps 00后不是你想的那么红专,只是爱国而已。


听谁说的?


听革命歌曲只是说明我信仰共产主义。


爱国和革命基本上没有关系,他们喜欢的是强大的中国而不是社会主义


老年精神病怎么治啊?哪位告诉我


有什么关系?


大人,时代变了,

义勇军进行曲,钢铁洪流进行曲它不好听么,b站上它的视频少么,

难道我们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还要学编钟么


00后爱国事实上是伪命题。社交媒体活跃或者弹幕狂刷我爱中国,改变不了大部分00后更偏爱国外产品的事实。嘴上爱国成本太低了。

很多人唾骂的河殇一代,反而是行动爱国的主力军,贸易战刚开始的时候,华为店里基本都是那个年龄段的,年轻人还是更加热爱苹果。

你不信,你问一个中学老师,没收的基本都是什么手机就知道了。苹果可以说是绝大部分。

你会说用消费来定义爱国是否太狭隘了,但是嘴炮爱国,恕我直言,一点诚意都没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