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从印度分离出来的,为什么现在中国的网路上只说印度阿三奇葩,没见过说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的?


不奇葩。巴孟两国底层肯定和印度差距不大,但巴孟两国中上层稍微有自知之明。反观印度,其中上层弥漫一种盲目乐观的情绪,可能与其天生骄傲的本质有关吧。

总之,天下人都奇葩。只不过有人 「天生骄傲」,有人 「沉默是金」 而已。


巴基斯坦没有去过,孟加拉七个月多,肯定不是奇葩。人口多,资源少,渴望发展,发展路径局限,阶层分化,劳动力丰富,渴望致富,努力就业。


不奇葩啊,印度 孟加拉 巴国。目前在老巴和印度都生活过ps:城市和乡下都待过。孟加拉也听很多去过的朋友去过。觉得人家奇葩,是一些媒体,故意带偏。巴国和印度的语言很接近,而且民间也很喜欢印度的歌舞电影。而且很多巴国人去过印度,印度医疗啊宗教超圣啥的,毕竟是一脉相承的文化。无论在印度或者巴国,都没有让我感觉不舒服,生活只是生活,在哪无非都是柴米油盐,娶妻生子。殊不知,只是我们觉得自己一切天上牛b才觉得非我都奇葩而已。在很多国家眼里,我们得很多习惯也会让人家觉的奇葩。比如说,我们会吃鸡爪,会吃内脏,我们的的有些民俗,人家也难以理解,不是么。看问题切勿偏激


不同文化背景下,相互看著对方都很奇葩

我兔很多方面在西方人眼中也非常的奇葩


我只知道,孟加拉国很奇葩。


在孟加拉首都,达卡。 商铺换来换去的,关门招租,重新开业。去海外工作的孟加拉人以千万计, 很多一年甚至几年回国一次, 因为心疼机票钱,或者担心回国就不太容易出去了。 大学生工资目前非常低,人民币800-1800之间。的确很幸苦的。 温饱基本解决了,还是有很多穷人,残疾人在街头乞讨, 听说是产业化了。 坐办公室的,朝九晚六。很多回收利用的工作是夜间开展的,凌晨都不休息。 浓重的汽车尾气下,人力三轮,破旧巴士,高档SUV,摩托车,蹬自行车的外卖小哥,运家具钢材的非机动拖板车司机。他们真的愿意勤奋谋生。 土豆,西红柿,鸡蛋价格稳定。 二手衣物10元就能买到。 温饱是早已解决了。 大家都想活得更精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