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现在法定结婚年龄还没改啊,你目前是有两条路最为稳妥:

第一就是保留胎儿,尽量结婚或者举办婚礼,收彩礼,要他付出足够的沉没成本

第二就是人流,继续不继续和他谈恋爱那是后话。

我要提醒你的是,不要考验人性,不要赌博人生,你永远不知道一个人在面对人生重大转折的时候会怎么做的。

双胎初产最终大部分是要手术的,你赌的起肚子留一道疤痕吗?所以早做决断。

道德在人性面前不堪一击,否则法律要来就没有用了。

我也见过类似情况其他选择的,比如先生了孩子再结婚的,也有。

他们其中有的后来也很幸福,有的半途中就分散了,这种事,谁也说不准的。

我还见过,老婆患了癌症,希望给老公留下薪火,抱病怀孕的。后来老婆没了,新生儿早产要去新生儿科,最终老公放弃抢救新生儿。

人就是那么回事儿,有时候自私,无耻,恶心,有时候又高尚,伟大,清澈。在这两者之中还能随时切换。

多可怕。

不管最后你怎么选择,祝你幸福。


你男票还没到法定婚龄,你俩年龄一换才到,所以你要考虑2年内领不了证的变化风险。最坏的情况是你独自抚养孩子,你觉得自己独立养的起吗,养的起你就生,当指望不上别人的时候不会太惨。


现在的婚姻都已经这么随性了吗,可以跟一个不是很了解的人结婚了?

炮友关系不小心怀孕了,就要认。

不能因为意外怀孕,炮友的性质就变了。

可以生下来,但是前提是你的认知必须是孩子比男人重要,自己可以承担抚养孩子的责任。

这个责任扛不起,那么生下来受苦的就是孩子。

有人会问,那男人呢?男人不是也可以帮忙抚养孩子吗?

是可以,但是最不可控的就是人性,你只要敢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男人身上,就会有你失望的时候。

自己够强,男人锦上添花,是完美。

自己不够强,男人雪中送炭,就不一定完美。

三思。


撇开怀孕,问问自己,你想和他结婚吗


要不要结婚,取决于你,而不是你肚里的孩子。

要知道,也许你觉得结婚是对孩子负责,但如果你过得不幸福,天天和老公吵来打去的,受伤害最深的,恰恰是你的这对双胞胎。

有些人就是这样,想问题缺乏全面观,总是为了谁好就去做选择,最后是弄到天怒人怨,自己过得不幸福,为了谁好的人也会骂你多管闲事。与其这样,不如你自己静下心来想想,到底对方值得不值得你嫁。

在你的陈述中可以看出,你对对方的情况所知甚少,无论是他个人的情况,还是家庭的情况,你就为了孩子去结婚,这就是豪赌,赢了皆大欢喜,输了,怕你一生都要活在痛苦里。

婚姻对你来说意味著什么?什么才是你觉得的幸福?对方是不是和你能够长久相处的对象?请抛开对方的家庭,抛开孩子,只从你自己的角度上去思考,再做出你觉得正确的选择。

对了,下次谈恋爱,如果没有确定好关系,请做好安全措施,玩就要有玩的态度,别给自己留麻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