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什么理由起诉?是个这个网贷平台有劳动纠纷?还是合同纠纷?

另外诉讼费一般是指案件受理费,但是如果案件涉及保全和公告,这部分费用也会计算在诉讼费里的。保全费是根据申请标的计算的,最高不超过5000元,公告的费用每次200—300不等。

劳动争议的案件是需要先去劳动仲裁的,劳动仲裁以后再诉讼。案件受理费10元。

合同纠纷的案件受理费,就是根据诉争标的金额来计算的,网上都有计算方法。


谢邀

可以在诉讼费计算器网站直接输入标的额计算诉讼费。

如果原告全额胜诉,则被告承担诉讼费。如果中途撤诉,则诉讼费减半收取。

诉讼费计算器2020完整版 在线诉讼费计算器 诉讼费收费标准?

www.cnado.com


看你诉的标的额是多少


诉讼费国家有明文规定的计算标准,网上都能查到。你应该是想问律师费吧。


直接去报案不行嘛,你贷了多少需要起诉


诉讼费是根据起诉金额来算的,可以搜下诉讼费计算器,输入起诉金额就可以看到相应的诉讼费了。

诉讼费原告预交,一般都是败诉方承担。调解或者撤诉,减半收取。部分法院调解或者撤诉结案的,可以变更诉求到1万元以下,诉讼费只收25元。


诉讼费用是按照诉标的额来的,比如起诉要求被告偿还借款50万,这50万就是标的额,诉讼费一般按照千分之几来计算。和网路平台完全无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